Cucina 帶來叢林珍饈滋味


由2021年8月17日至10月21日期間, Cucina帶來叢林珍饈滋味,採用野生菇菌,包括牛肝菌、黃菇、羊肚菌及蘑菇入饌的6款時令菜式於午餐及晚餐時段供應。

秋天是野生菇菌的當造季節,意大利人喜歡野菌,全因愛它們獨特的香氣和口感。意籍總廚Andrea Delzanno特意從意大利、法國和荷蘭進口4種時令菇菌,配以不同食材炮製出各具風味的菜式。

生牛仔韃靼配蘑菇黑松露及鮮蠔汁 (港幣298)

採用新鮮蘑菇配生牛仔肉,帶出蘑菇脆嫩的口感。野菌栗子濃湯伴香煎北海道帶子(港幣198) 完美結合了栗子的香甜和牛肝菌的濃郁香氣,加上北海道帶子的鮮味,特別滿足。

Andrea特別愛在烹調各式意大利麵及意大利飯時加入擁有「意大利森林瑰寶」美譽的牛肝菌,以凸顯其富泥土的香氣。

牛肝菌意大利飯伴青露筍、香煎鴨肝及巴羅洛芝士 (港幣368) 混合了新鮮牛肝菌及乾牛肝菌,並且加入以意大利皮埃蒙特酒王巴羅洛紅酒製成的芝士,濃郁的牛奶芝士與香氣撲鼻的牛肝菌互相輝映,令人一試難忘。

另一推薦菜式燴野豬肉手製意大利闊麵、黑松露及野菌(港幣388)

採用了多款珍菌炮製,菌味香濃;野豬以紅酒燴煮,與黑松露的味道同樣強烈,加上自家製的手工意大利闊條麵,份外惹味。

香煎鱸魚柳伴黃菇、菠菜、番茄乾及龍蝦汁 (港幣408),

日本鱸魚的鮮味在香氣獨特的法國黃菇配襯下進一步提升。

意大利傳統名菜之的煎牛仔扒伴黑松露薯蓉配羊肚菌汁 (港幣428),以來自Andrea出生地皮埃蒙特的牛仔扒炮製,鮮嫩的牛仔肉每一口都充滿羊肚菌汁,菌香四溢。

Cucina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廣東道3號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
電話:2113 080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