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Hall慶祝成立一週年


在過去一年,位於中環怡和大廈的多元美食熱點BaseHall透過匯聚不同餐廳夥伴及舉辦一系列精彩的文化和節日活動,讓大家愛上這個新熱點。踏入第二個年頭,BaseHall將引入更多美食體驗和定期活動。



從一開始直至現在,BaseHall精挑細選了十間人氣餐館成為BaseHall第一批運營商,2021年5月,由主廚Asher Goldstein主理,位於灣仔的中東餐廳FRANCIS成為原有陣容中的新增運營商;而BaseHall Bar更引入了WineHouse概念,首次推出了來自世界各地,經過精心調製的葡萄酒、有氣清酒和清新的雞尾酒單。



此外,由本地手工啤酒品牌少爺啤主理的 Pub 1842更發展成充滿現代感的pop-up餐飲,並以 Mac & Cheese 作期間限定的美食。在2021年年底前,BaseHall將另外加入三間人氣餐飲合作夥伴。



在過去一年BaseHall仍然順利舉行不同活動,成為一個充滿能量,多元化氣氛的餐飲熱點。從充滿歡樂的正宗德國啤酒節(Oktoberfest) 及墨西哥五月節(Cinco de Mayo fiestas),到首次舉辦的Drag Bingo之夜,以及定期舉辦的喜劇和DJ之夜,BaseHall不只展示出當地美食,更與大眾一同慶祝各地的音樂、喜劇及變裝等不同文化。



BaseHall將在今個月以一場令人振奮的週年派對掀開第二年的序幕。"HEATWAVE" 將把倫敦著名的諾丁山夏季狂歡節的氣氛帶到 BaseHall,大家可以品嚐到獨有的美食和飲料,同時享受索卡音樂、森巴舞曲、卡呂普索民歌、瘋克舞和低音節拍的音樂。



此外,更有"Makha"非洲鼓舞、DJ Obeahmix和Anisha Thai等晚間特別演出,讓大家享受狂歡節的精神。"HEATWAVE " 將於8月28日(星期六)晚上6點至10點在BaseHall舉行。活動門票價格為港幣233元,門票於Eventbrite發售。

而今年年末,BaseHall將再次舉辦Oktoberfest event,包括有巴伐利亞啤酒廳小遊戲、美食和飲料。在未來數月,BaseHall更安排了定期活動例如"Acoustic Tuesdays" 和 "Quiz Wednesday",分別於在9月開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