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 與Beans Cafe首度合作 攜手呈獻咖啡雪糕系列餐單


Häagen-Dazs™於早前推出Barista Collection,嚴選上乘巴西咖啡豆所製作,除了把咖啡香味融入雪糕,更別出心裁地加入岩鹽焦糖或朱古力蛋糕等食材,同時提供具香脆可口比利時朱古力外層的雪糕批或三明治作選擇,無疑是夏日炎炎最舒心的配搭,讓你享受咖啡與雪糕的極致。由8月19日起,Häagen-Dazs™更首度與知名咖啡店Beans Cafe(荳子咖啡)攜手呈獻「Häagen-Dazs™月份」限定咖啡雪糕系列餐單,把Häagen-Dazs™濃厚的咖啡雪糕味道帶進Beans的每一個角落。



除了店內所有甜品雪糕皆升級至Häagen-Dazs™雪糕外,Beans更以Barista Collection作靈感,獨創兩款特色雪糕特飲,為你於炎炎夏日帶來多重享受。



走進Beans Cafe,印入眼簾的便是簡單而舒適的裝潢,自然慵懶的氣氛讓人不知不覺便在此消磨一個下午。Beans不只是咖啡室,除了食物,也為顧客提供休息及放鬆的機會。



是次Beans與Häagen-Dazs™首次合作,Beans特意呈獻「Häagen-Dazs™月份」咖啡雪糕系列餐單,用心炮製了兩款雪糕特飲,把甜品、雪糕、飲品合三為一,每杯特飲更配有一支甜筒,讓你一口特飲,一口雪糕,把沁涼寫意的感覺發揮到極致!Beans特意使用精緻木製托架盛載著特飲及甜筒,可見其設計心思,無論是特飲抑或是木架,都讓你有種置身大自然的錯覺,沉浸在Häagen-Dazs™咖啡雪糕的優雅閒情中。



Beans的GAT甜品一直是鎮店之寶之一,其外表看似是桔,內裏卻是新鮮直炸奶皇小桔子麻糬,升級配上Häagen-Dazs™雲呢拿雪糕,盤底升起的縷縷仙氣盡現GAT甜品與Häagen-Dazs™雪糕的不凡配搭,讓人一試傾心。



而Beans的焗芝士肉醬粟米片(HK$78)更非常適合作為佐餐小食,配以「Häagen-Dazs™月份」咖啡雪糕系列餐單亦是黃金配搭。
大家絕對不能錯過是次的咖啡系列,到Beans Cafe 與Häagen-Dazs™ 一起Take A Coffee Break!

Häagen-Dazs™ X Beans「Häagen-Dazs™月份」咖啡雪糕系列餐單
供應日期︰ 8月19日至9月30日
地點︰Beans全線分店
查詢︰5223 014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