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丼屋期間限定「贅沢三色吞拿魚丼」系列登場


是次丼丼屋推出期間限定「贅沢三色吞拿魚丼」系列,嚴選優質上乘吞拿魚入饌,譜出不同層次滋味口感,為大家帶來匿藏於深海的極上鮮味!「贅沢三色吞拿魚丼」系列由即日起至10月26日於全線丼丼屋發售。



丼丼屋最新主打「贅沢三色吞拿魚丼」(港幣$148*)鋪滿鮮味濃郁的大拖羅、吞拿魚及長鰭吞拿魚,以三款不同部位的刺身口感為你帶來三重味覺層次。取自吞拿魚最惹人回味的部位,大拖羅油脂豐富,如雪花般精緻均勻,甘香的魚油入口即溶;吞拿魚及長鰭吞拿魚口感肥美腴滑;以純熟刀工將魚身切成厚片,加以細嚼,魚脂的醇香停留在兩腮之間,絕對能令「魚痴」回味無窮!丼丼屋素來對食材選取一絲不苟,採用來自日本稻米之鄉 ─ 宮城縣產特A級「ひとめぼれ一見鍾情」米,粒粒飽滿富光澤,口感軟糯,米香十足。



份量十足的「贅沢三色吞拿魚丼」面層鋪上粒粒晶瑩剔透的三文魚籽,爽口彈牙,深海滋味瞬間於嘴裡散開;配上清新的蔥花襯托,丼物的味道層次更見昇華!



若意猶未盡,更可以超值價升級,享用「贅沢三色吞拿魚丼定食」(港幣$158*),先以日式湯、副菜及果茶喚醒五感,再以甜品畫上完美句號,締造日本地道滋味。另外,惠顧任何主食均可加配「三色吞拿魚刺身」(港幣$68*),延續多重吞拿魚鮮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