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日本清酒活動「SEAFOOD LOVES SAKE.」




由日本食品海外推進中心(JFOODO)舉辦的全港大型日本清酒活動「SEAFOOD LOVE SAKES.」今年已踏入第三個年頭,JFOODO將於9月和11月分別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期間限定餐飲活動。活動期間邀請100間中日食府加盟,攜手與國際唎酒師講師楊帆(Ivan Sean)設計出接近300款日本清酒與海鮮的特別美酒佳餚配搭。

 

為貼合在港度假的潮流,特設有獎「品味嚐鮮食評活動」,只要到合作餐廳品嚐SEAFOOD LOVES SAKE.餐單再投稿到OpenRice即可參與。勝出者可獲得今年與香港逸東酒店合作推出的全港首個清酒Staycation連米芝蓮一星逸東軒「清酒晚宴」體驗券乙套,勢必掀起新一輪「清酒熱潮」!



為了證明清酒不只能配搭日本料理,也能夠完美配合廣東海鮮料理,本年度SEAFOOD LOVES SAKE. 將更多重心移放到粵式餐廳, 100間餐廳內將會有近60間中菜館、40間和式料理店參與,比過往兩年聲勢更浩大!每間合作餐廳將推出至少3款時令海鮮料理,並由國際唎酒師講師Ivan Sean配上特色清酒,推出近300個清酒x海鮮的菜單,務求令更多市民都有機會一嚐此「神鮮配搭」。
第一階段活動將於9月1日起至9月30日展開,邀得近60間城中知名中菜食府及日式餐廳聚首一堂,當中包括米芝蓮一星的逸東軒及多間獲米芝蓮推薦的食府,如南海一號、翠亨邨等。



合作餐廳名單可瀏覽https://seafoodlovessake2021.hk/zh/restaurant

今年SEAFOOD LOVES SAKE.誠邀香港逸東酒店及旗下米芝蓮一星食府逸東軒參與,除了可在9月活動期間到米芝蓮一星中菜廳逸東軒品嚐八道菜的清酒晚宴,當中包括五道海鮮料理配搭四款特選清酒,還將推出全港首創以清酒為主題的玩味Staycation。



香港逸東酒店推出的住宿體驗以清酒作主打,房間內附送迷你清酒兩枝和SEAFOOD LOVES SAKE.別注版清酒聞香杯兩隻,同時更可於房間內參加線上的「清酒x海鮮品嚐工作坊」,由國際唎酒師大談清酒的品嚐方式及配搭。



另外,當然不少得逸東軒的「八道菜清酒晚宴(二人份)」,讓大家過上一個非凡的清酒住宿體驗。此外,逸東軒亦將於9月9日和9月23日舉辦兩場清酒主題晚宴活動。活動上可品嚐五道海鮮料理及七款特選清酒,唎酒師會帶領大家一起細味品嚐每道配搭。參加者不但可試到多款優質清酒,更可學習輕身及重身清酒分別適合配搭哪些海鮮料理,以及體驗清酒在不同溫度時味道的變化,保證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清酒享受。



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及11月1日至12月31日,只要親臨指定合作餐廳,點選SEAFOOD LOVES SAKE.特別菜單,然後於OpenRice平台為該次體驗撰寫一篇附有照片的食評後,並於網上登記填寫所需資料,即可參加「SEAFOOD LOVES SAKE.品味嚐鮮食評活動」,優勝者可獲得香港逸東酒店清酒x海鮮主題雙人兩日一夜Staycation住宿餐飲套票乙套!



於各合作餐廳享用完SEAFOOD LOVES SAKE. 清酒配搭海鮮料理後即席撰寫食評,並將成功上載食評的螢幕畫面出示給餐廳職員,可於現場獲得迷你日本清酒乙枝(款式隨機)。各合作餐廳均設有名額5份。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