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餐飲概念據點 MOTD


本地全新概念私房餐館暨活動場地 MOTD 已正式開業。從名稱延伸開來,MOTD 沒有單一涵義 —— 以餐廳形式運作的時候,這裏是 Menu of the Day;舉行音樂活動的時候,這裏是 Music of the Day;舉辦藝術展覽的時候,這裏是 Mood of the Day。不受任何規限約束,MOTD 隨你定義。



為了呈現我們首個 RSRV 香檳酒菜配體驗,MOTD 與大廚 Cam Wong 合作推出了以「海洋之味」為題的菜單 —— Under The C 深深紮根於與海洋相關的元素,從菜餚中所採用的海產到海鹽等調味,無不緊扣「Under The C/ Sea」的主題。MOTD 現誠邀各位登上由大廚 Cam 掌陀的航行之旅。



在濃郁的海洋鮮味與 3 種 RSRV 香檳:Blanc de Blancs 2012,Blanc de Noirs 2009 及 Cuvée 4.5 的甜美香味之間取得平衡,大廚 Cam 現正式於 9 月 16 - 18 日及 23 - 25 日舉行共 6 場僅開放限定預約的酒菜配盛宴 —— Under The C。



南瓜蓉配奶酪 配以 RSRV Cuvée 4.5 —— 這是一款匯集了霞多麗(40%)和黑皮諾(60%)的香檳,大廚 Cam 選以其精緻、甜美的底蘊帶出南瓜蓉的清新美味。伴盤的 Fromage Frais(低脂奶油軟奶酪)散發出淡淡的酸香,完美調和兩者之間的濃厚口感。



香煎鬈毛豬梅頭 同樣配以 RSRV Cuvée 4.5 香檳,其鮮甜的底蘊不僅能襯托出豬梅頭的甘香肉汁,更能穿透肉質自帶的濃厚脂肪層,帶出其本味。豬梅頭肉身雪花紋理分佈均勻,大廚 Cam 以先慢煮,後香煎的方式使其油香得以充分展現。配上紅燒蔥汁、紫蘇葉及特製意大利甜橙醬 —— 沙巴雍,以清新果香點綴豬梅頭的馥郁芳香。

烏龍茶醬慢燉章魚 搭配 Blanc de Noirs 2009,香檳自身的煙燻香氣點綴了章魚的海洋鮮味。大廚 Cam 選以慢煮方式烹調這道菜的主角 —— 章魚,在保留肉質嫩度的前提下突顯其特性。此外,調味方面更盡顯 Cam 的心思:選用秘制烏龍茶醬修飾章魚的咸鮮,再以四川花椒讓菜式提升至另一層次。麻辣鮮香不僅縈繞在食客的舌尖上,更繚繞於鼻腔之中。

Under The C 菜單僅作 6 晚限定預約:
9 月 16 - 18 日及 23 - 25 日
Under The C(八道菜):HKD $1,280
RSRV 香檳酒菜配(3 杯):HKD $38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