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 全新 invati advanced ™速效持久豐盈泡沫


Aveda 全球最暢銷 invati advanced™系列的最新成員 —— 速效持久豐盈泡沫,革命性的雙重質感轉換,輕盈精華水質地轉化為綿密泡沫,瞬間讓每條髮絲盡現豐盈飽滿。90%女性使用者表示能即時締造濃密豐盈秀髮,效果更維持一整天。



invati advanced ™減少掉髮系列除了一直以來為大家援解頭髮稀薄的問題,現在還可以透過全新速效持久豐盈泡沫塑造理想髮型。新產品可為髮絲提供即時增厚和豐盈的效果, 靈活定型 ,帶來持續一整天的蓬鬆觸感和自然光澤。使用時,先取 3-5泵速效持久豐盈泡沫於手中乳化,從髮根至尾均勻塗抹於濕髮上,然後吹乾並按個人喜好定型。

96 %天然萃取2的invati advanced™速效持久豐盈泡沫蘊含有機認證的油柑子和大米蛋白,配方從髮根至末端包裹每一條髮絲,帶來即時豐盈效果,並具有靈活、觸感度高的定型和光澤觸感。新產品還透過植物力量強化脆弱、稀薄的頭髮 ,保護頭髮免受風筒造成的熱力損害。質感無重輕盈 ,成分不會堆積殘留,讓髮型更易於塑造及打理。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