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率先睇




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位於大樹灣,帶領大家跳進全新神秘國度,全情投入一個與水和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探索及冒險之旅。



水上樂園設計充分利用梯田式地勢的特色,盡覽南中國海的全貌,同時加入大量植物及綠化屋頂等綠色設計元素,與大自然完美融合。



作為亞洲首個全天候臨海水上樂園,海洋公園水上樂園佔地約70 萬平方呎,提供各式各樣娛樂、零售和餐飲體驗,27 個室內及室外景點遍布於五個主題區域,為所有年齡層的探險家帶來不同程度的刺激樂趣。



沖天瀑布為熱愛冒險的勇者帶來來刺激體驗,坐在巨型水泡上穿越蜿蜒曲折的地帶,由滑板底部衝上與水平成70 度角的巨型大滑板頂端,在最高點上短暫懸浮,體驗一飛沖天的感覺,然後高速飛墜,迂迴滑行結束旅程。



另外三條直立式滑梯提供截然不同的刺激,終極挑戰你的膽量!大家可於極速迴環瘋狂迴旋到終點;而深谷飛瀑讓你感受突然高速垂直飛墜的快感;勇者之巅則是開放式滑梯,讓探險家自行控制滑下垂直的管道,更添刺激!



神秘迷冲讓你於直徑2.7米的漆黑巨型管道中與家人和朋友展開漂流冒險之旅,感受急彎旋轉的刺激快感,讓歡樂笑聲充滿整個管道。



躍進急流漩渦體驗,可與親朋友伴坐在巨型水泡中,衝入巨大湯碗中旋轉,感受由戶外玩到戶內的驚心動魄玩樂時刻,最後極速衝入漏斗,強大離心力令巨型水泡劇烈左右搖晃!



香港首個室內衝浪機,為大家帶來超乎想像的滑浪挑戰體驗!探險家可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一嘗衝浪小技巧,體驗滑浪的快感。



在漂流探秘可懶洋洋地躺在水泡上輕輕盪漾,穿越四個不同的主題區,展開一趟室內漂流之旅。先在熱帶雨林中蜿蜒漂浮,感受一股霧氣撲面而來,繼而會看到由雨水幻化成色彩斑斓的彩虹,最後置身於北極冰洞。



威威水地帶是一個大型多層玩樂設施,為父母和小朋友提供一個安全的遊樂環境。以「威威與好友」為主題區域,包括噴水裝置、起泡機、隧道、水簾以及滑梯包包美雪齊齊滑、小紅熊伏匿匿、大陵伏匿匿、威威旋旋轉及樽樽旋旋轉。而小探險家可以於德仔小天地及德仔三角洲的幼兒嬉水池玩樂,最後當然少不了極受歡迎的大水桶! 

香港首個室內衝浪機


沖天瀑布


深谷飛瀑、勇者之癲



威威水地帶


神秘迷冲



漂流探秘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