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宣佈與時尚天后IRIS APFEL合作


H&M宣布將與傳奇時尚人物 Iris Apfel 攜手推出全新合作系列。

Iris Apfel 是享譽全球的室內設計師、時裝設計師、時尚達人和商界精英,以其獨特不隨俗的穿搭風格、個性鮮明強烈、大膽前衛的時尚造型和創意設計而聞名。正值紐約時裝週期間,H&M 為 Iris Apfel 舉辦 100 歲生日派對,歌頌這位時尚女王在過去數十年裡為全球時尚愛好者們帶來的時尚驚喜與靈感。 Iris Apfel x H&M 合作系列將沿襲Iris Apfel 的個人風格並向她致敬,系列將於 2022 年初登陸 H&M 全球指定門店和hm.com。

Iris Apfel x H&M 合作系列將以 Iris Apfel 的獨特風格為靈感,推出一系列極具標誌性且百穿搭的服裝與配飾。系列以截然不同的面料、別出心裁的剪裁和圖案匠心打造,主要單品包括色彩鮮豔的套裝、花卉西服、層疊荷葉邊連身裙和亮麗的印花連身裙。系列中的配飾設計靈感源自於 Iris Apfel 極具層次感的混搭造型及其偏愛的誇張風格。整個光彩奪目的造型是採用植物、動物和奇珍異寶等為主題。同時,該系列秉承可持續時尚的理念,所有服裝與配飾均由再生及更可持續來源的材料製成。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