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2021秋冬女裝系列


H&M 2021秋冬時尚完美融合時下流行的戶外運動風與精妙剪裁,為現代感注入休閑風格、田園美學、多重功能與科技性,成功打造靈活百搭的女裝系列。



該系列主要單品均採用ECOVERO™可持續粘膠纖維與可再生面料等可持續面料製成。鮮明的森林綠帶來大自然的清新灑脫,而橙色與黑色的強烈對比展現出獨特的時尚美感,系列單品將於2021年9月23日起登陸H&M港澳門店以及hm.com網上商店。



本次秋冬時尚單品實用與前衛兼備,打造挺闊有型、外形多變可調節、且適合層次造型的都市時尚:由可再生尼龍製成的防水Anorak外套可折疊成可輕便攜帶的提包;可再生聚酯纖維制成的連體衣與高領短款斗篷的多樣廓形使造型的層次更為豐富;黑色與橙色貼身長褲、採用100%再生聚酯纖維的背心外套及寬鬆的連帽衫體現90年代舒適簡約的街頭風時尚;及膝長靴、厚底切爾西靴與中性色系棒球帽則將精致考究的戶外穿搭理念融入細節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