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NA全新演繹標誌性襯衫外套


ZEGNA集團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巧妙結合剪裁精髓與實用功能,在 2021 年秋冬季全新演繹品牌標誌性的襯衫外套,推出重塑外套(The New Jacket)。作為可替代休閒西裝外套的經典物件,重塑外套最新加入ZEGNA為當代男士打造的多元化衣櫥中,以反映當下充滿變化的生活態度及行為方式。此次推出的襯衫外套以全新的休閒剪裁手法,將經典的功能性穿著演繹至奢華境界。作為本季全新系列的核心,這一精緻而實用的設計,大膽跳脫傳統的著裝規範和場合限制。

 

全新ZEGNA重塑外套融合精良剪裁輪廓與舒適感,代表著當代男士的全新著裝風尚。這一多元化的外套設計探索了剪裁匠心與實用性能,乃至精緻與休閒、室內與戶外用途的精妙結合,打造出如今男士衣櫥中真正的基礎物件,可靈活應對多種場景,蘊含著無限創造力。如今,ZEGNA正致力為當代男士打造全新著裝之道,而此重塑外套正可以與其他休閒優雅的服飾輕鬆配搭。

重塑外套從傳統工作服裝中汲取設計元素,以無可挑剔的舒適剪裁精製而成,配有獨特的貼袋,為品牌的標誌性設計款式賦予煥然新意。另有多種上乘面料可供選擇,從亞麻和羊毛,到ZEGNA經典的羊絨和高科技美利奴羊毛(TECHMERINOTM )面料,均以精緻的中性色調呈現,確保可輕鬆穿搭。此外,新款重塑外套亦可提供全方位的個性化製衣體驗,客戶可根據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和著裝需求,通過MY ZEGNA – MTM量身定制服務,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個性格調。



為了彰顯出新款襯衫外套可輕鬆適應多場景穿搭的靈動特性,ZEGNA為 2021 年秋冬時裝季特別推出 #STYLEDBYMEONME預熱活動。通過這一國際項目,品牌邀請ZEGNA全球社群的成員以自己的創意視角和獨特的生活方式,詮釋重塑外套的非凡魅力。這項數字化企劃還涵蓋了時尚界及其他領域最具個性格調和影響力的人士,他們將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心目中最喜歡的ZEGNA重塑外套穿搭造型方式。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