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推出限量版 NO.727 Tiffany 茗茶


 於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供應的 No.727 Tiffany 茗茶是紐約著名茶藝專家 Bellocq 為 Tiffany & Co. 獨家研製的專屬茶葉配方,一直是餐廳內最受歡迎的茶飲。No.727 Tiffany 茗茶將推出限量版並於香港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首度發售。



No.727 Tiffany 茗茶以 Tiffany & Co. 位於美國紐約第五大道727號旗艦店而命名,獨一無二的配方以中式紅茶作基調,加入玫瑰、薰衣草及雲呢拿調配,茶香馥郁撲鼻,呷一口,舒心愜意,上乘的茶葉以精緻的茶罐盛載,配合簡約優雅的純白色禮盒包裝,既可作為貼心獨特的禮物送贈給摯愛好友,亦可收藏自用。



No.727 Tiffany Blend 茗茶(86克)售價為港幣 390,於北京道一號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有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