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ry 2021《放眼未來In Pursuit of Tomorrow》


 Theory 2021 秋季全球形象廣告特輯《放眼未來In Pursuit of Tomorrow》攝於2021年7月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廣告照片由時裝、廣告界炙手可熱的紐約攝影師Craig McDean掌鏡,影片則由知名電影製片人Jason Evans執導及拍攝。



圍繞著具能力、遠見、追求創建美好未來的個人及團體,今次的多媒體廣告找來為世界帶來希望與正面改變的的專家及創作者。陣容包括獲得奧斯卡金像獎及金球獎提名的演員、監製及慈善家Amanda Seyfried;開創歷史的芭蕾舞者及慈善家Misty Copeland;和獲得東尼獎及艾美獎提名的演員及倡議者Jeremy Pope。



他們的特質和經歷與Theory 的核心理念不謀而合:風格始於初心 (Style Begins with Purpose)。廣告照片和影片呈現了他們對畢生事業的熱誠、推動時尚的力量以及追求正面改變的承諾。



廣告特輯的三位主角身穿秋季系列完美展示了Theory對環境友好的生產方式製成的優質羊毛Good Wool、優質棉料Good Cotton及採用創新科技製成的高彈性的尼龍布料Precision Ponte ,這同時揭示和呼應了Theory 的品牌概念,秉持並堅信以最優質的布料及精巧的剪裁技術製成的服飾能夠改變我們的心境、改善我們的工作模式並啟發我們的生活態度。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