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Grissini意大利餐廳一同響應國際「Negroni 慈善週」


於9月13 至 19日期間,與Grissini一同響應國際「Negroni 慈善週」!Grissini會提供四款不同的Negroni予賓客享用。每售出一杯,將會捐出部分金額予No Kid Hungry慈善機構,讓飢餓兒童能夠有溫飽三餐。



四款Negroni均由酒店新任首席調酒師Drew Chigorimbo設計,他使用了酒店內四位主廚最喜愛的食材: 蒔蘿、雲尼拿、蠔及馬鬱蘭,並將它們融合到飲品當中,別具創意之餘,味道亦相當獨特。Drew為「Negroni 慈善週」準備了以下四款Negroni:
GH Negroni - 靈感來自酒店行政總廚Soren Lascelles
杜松子酒融合新鮮蒔蘿、金巴利和羅索苦艾酒
由於蒔蘿香氣優雅,它變成Soren其中一款最喜愛的食材。Drew將蒔蘿融合於杜松子酒之中,再放在室溫下風乾燥莖,之後再加上金巴利和羅索苦艾酒。蒔蘿不但為雞尾酒帶出植物的香氣,還可用作裝飾用途。



Island Vibes Negroni – 靈感來自酒店行政糕餅總廚Smita Grosse
香草和橙汁融合杜松子酒、金巴利和羅索苦艾酒
「香草是製作甜品最常用的食材,它會散發出一種我個人很喜歡的木質香味,為何不嘗試將香草融合於Negroni之中呢?」Smita道。所以Drew決定將所剩下並將被丟棄的香草莢及橙皮浸在曼松酒莊紅酒之中,為雞尾酒帶出苦苦甜甜的味道。

Sea Negroni – 靈感來自Grand Hyatt Steakhouse主廚Marc Benkoe
氧化白葡萄酒、蠔、金巴利、法國龍膽利口酒-蘇茲和杜松子酒
主廚Marc很喜歡吃生蠔及Grand Hyatt Steakhouse一向都提供一系列豐富的生蠔選擇。

Drew將被丟棄的生蠔殼,再浸泡於曾在橡木桶陳年過的Chardonnay 白酒。浸泡5天後,再將它過濾,帶出苦、甜及鹹味。

The Italian - 靈感來自Grissini副主廚Valerio Mandile
金巴利配馬鬱蘭、杜松子酒和 Antico 配方
副主廚Valerio很喜歡馬鬱蘭的香草香味,所以Drew決定將馬鬱蘭混合於金巴利之中,令Negroni散發出一絲絲香草香味。

每杯港幣$135
9月13 至 19日期間於Grissini意大利餐廳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