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Bricktober 9 10 月期間限定 「玩」領


每年一到 10 月,就意味著 LEGO® Bricktober 「玩」 領驚喜又載譽歸來, Bricktober 意即 「 Brick 」加「 October 」, 一起沉醉於 LEGO® 的拼砌樂趣當中9 月 27 日 至 10 月 24 日, LEGO® 帶你 走進一個 又一個 家喻戶曉的 經典童話 合併成 小小 LEGO® 童話故事集 ,家中也能拼出世界童話寶庫 一嚐成為童話故事角色的滋味!



《童話Brick Time Story》四款限量立體童話書都以經典童話為藍本,細緻地把每個故事最經典的一幕栩栩如生地以LEGO顆粒展現,更是破天荒全印刷件設計令精密的細節更添真實性,由您親手拼砌故事情節,以尋找LEGO® 3D童話中的無限可能。內附特色樂高迷你人仔、配件及印製的LEGO®標誌顆粒,以及每個故事精裝印刷童話書,齊手編織故事!



《童話Brick Time Story》系列有四大篇章讓您彷如置身於每個時刻,包括:《愛麗絲的喫茶時刻》、《傑克的歷險時刻》、《小紅帽的驚險時刻》及《糖果屋的智鬥時刻》,每本LEGO®童話故事都須於指定LEGO®銷售點換領銷售點換領。於9月月27日至10月24日期間,凡購買LEGO®產品滿港幣$500元正即可換領乙款。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