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與 URWAHN 聯手推出時尚界首部奢華電動單車


MCM今個秋冬的M’ETAVERSE系列,與URWAHN合作推出尚時界首部以3D打印製造的奢華電動單車,並且全球限量50部。



是次產品開拓可說是 MCM在生活方式上一次大膽的躍進,把一切邁向一個健康、可持續發展,並被賦予活力、自由與自然和諧共存的地方。這部時尚界首次推出的全新奢華電動單車與音樂家 A$AP Nast、身兼模特兒和數碼創作者的Stella Lucia和Kiddy Akita一起現身於品牌2021 M'ETAVERSE 秋冬系列廣告之中。

今回MCM以URWAHN 極具辨識度的 Platzhirsch 車架作為基礎,研發出品牌專屬版本,讓踏單車的自由融入高性能電機工程中。為確保將動力排放降至最低,單車特地在德國設計、開發以至生產,再由 URWAHN 旗下技藝精湛的工匠於馬格德堡手工組裝而成。單車每一部分皆以鋼材精密設計,提供無與倫比的性能,比鋁或碳更易於維修和回收。



MCM x URWAHN 電動單車之鋼製車架採用3D打印製作,周圍完全鍍有銅鍍層,並以佈滿MCM標誌性Visetos的黑色反光膜包裹覆蓋。MCM 標誌可見於單車的定製黃銅前牌和 Brooks Cambium 手把上,而前後軚定製輪圈中更印有標誌的反光版本。

電動單車將在10月1日起正式於網店開始訂購。每一部電動單車的定製黃銅前牌都刻有其專屬特別版編號,同時會附送與 24Bottles® 獨家聯乘的不銹鋼水樽一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