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 推出2021秋季系列


TUMI 2021秋季系列以富有生命力的南極洲 為創作靈感,TUMI創意總監 Victor Sanz 視南極為未被污染的淨土,不論地形、色彩,以及在攝氏零下的極 寒環境裡生息繁衍的各種珍奇動物皆別具特色。TUMI 更將南極保護層的概念融入至秋冬系列產品設計。



TUMI 特別推出兩款全新南極冰川的明亮色調,包括Voyageur系列的冰川藍及Harrison系列黑色拼海軍藍 ,為今季靈感注入活力。多款單品也增添了充滿戶外元素的細節,如彈力繩、網眼和繩索等細節裝飾,詮釋南極旅行體驗。奪目的冰川藍色細節令功能與設計兼備的Voyageur系列更添時尚魅力。



TUMI 全新系列新品包括配有四面提手、防水內襯等具功能性的遠足雙肩行李包、滑雪旅行袋,以及其他適合多元戶外活動的設計 。



秉承品牌可持續發展的理念,TUMI近20%的款式均使用可回收材質製作。19 Degree系列推出的全新聚碳酸酯行李箱中,高達90%以廢棄的原材料和消費後可回收的物料製成。為令每個行李箱耐用性更高,19 Degree系列產品還引入了創新功能設計,包括更順暢、更安靜的滾輪系統以及內置USB電源接口等,務求能為全球旅行家提升出行體驗。



為減低對環境造成的影響,TUMI更推出Alpha Bravo Survivalist限定系列以及TUMI Tahoe系列鑽石灰配色。新品同樣採用可回收物料。Survivalist限定產品為好動的旅者提供值得信賴的裝備。



限定系列不僅堅固耐用,更具備多項功能,包括極致耐磨損性的外部材質、循環拉鍊、便捷的快速釋放搭扣、拉鍊上方細節以及包型轉換等獨特功能設計。



TUMI Tahoe系列更推出了首個採用可回收物料製作的鑽石灰限定配色。配色靈感源自乘風破浪的海上帆布 ,鑽石灰以現代視角重塑經久耐用的材質。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