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庭 盛饌.悅綻 Delight Food Delight Mood 自助晚餐


 帝京酒店花月庭於10月份推出變奏版 Delight Food Delight Mood「盛饌.悅綻」自助晚餐 !除了主打多款以矜貴食材如花膠、龍蝦、麵包蟹、鴨肝等製作而成的美味菜式之外,更全新加入一系列以菇菌入饌的佳餚,既健康又有營養!

菇菌種類繁多、味道鮮美且營養豐富,適合炒、燒、燴、燉等不同食法,嚴選的菇菌包括被譽為「菌中之王」的姬松茸 、矜貴而秋季時令的舞茸、具營養價值的松草花、味道香濃的椎茸、常用以齋菜取代肉類的猴頭菇及據稱有益智作用的 金菇等,大廚巧妙地將食材以不同烹調手法融入到自助餐的菜式之上,為食客送上與別不同的用餐享受。凡惠顧星期一至四全時段自助晚餐,每位客人可額外獲贈


火炙芝士菌皇醬鮑魚 乙客(公眾假期及前夕除外,詳情請向職員查詢)。
將白靈菇、猴頭菇、姬松茸及椎茸等別具東方特色的上等菇菌,加入芝士以西式煮法製成醬汁,連同鮑魚一同烹煮,最後再舖滿巴馬臣芝士炙至金黃色,菌香及芝士香氣一拍即合,菇菌與鮑魚的口感可謂互相媲美。



燒雞卷釀松茸椎茸醬伴野菌燒汁同樣將松茸、椎茸、白靈菇及本菇等菌類切粒並煮成自家醬餡,塗抹於雞肉中卷起入爐燒香,雞皮香脆可口,雞肉嫩滑多汁。


即煮野菌意粉區挑選肉醬意粉還是白汁雞皇﹖兩款經典意粉口味我都要!值得推薦是意粉區新登場的黃豆意粉,豆香味濃,其斜紋的意粉外型,更易掛汁,口感嫩滑。即煮意粉區配備白靈菇、猴頭菇、繡球菌、金菇、松草花及本菇供食客選擇,選好食材後,大廚隨即將菇菌加入蒜蓉炒香,再配上牛肉肉醬或白汁雞皇醬汁,香氣直迫全場!

其他以菌入饌菜式包括黑醋猴頭菇、蠔皇舞茸椎茸雞煲、花膠松草花龍脷柳、黑松露金菇松草花炒麵、豉汁花膠姬松茸蒸雞球、以及於升級時段供應的 猴頭菇松草花燉雞湯及茶樹菇花菇燉雞腳湯等,款款輪流供應,愛「菌」之人又怎會錯過!

花月庭首次於自助餐桌上推出潮流熱捧的


生酮巴斯克蛋糕,以杏仁粉等低糖食材代替麵粉,並且利用代糖取代傳統砂糖或糖漿等糖分,吃得更健康!巴斯克蛋糕源自西班牙,其口感有別於一般美式芝士蛋糕,特別將表皮烤至焦香,蛋糕質感香濃綿密,當加入黑松露醬一同焗製後,味道呈濃厚的芝士香之餘,更散發出淡淡的黑松露及蛋香,更見矜貴。



松露朱古力是因為當年西方國家御廚想貴族們更愛吃朱古力,隨即動動腦筋,將其外觀製成松露模樣,而非真正加入松露。大廚嚴選上等法國Cémoi 64%朱古力,加入新鮮奶油手工精製而成,每粒朱古力全人手製作,並置於自助餐桌上讓食客自行沾上瑞士朱古力粉,為小朋友加添樂趣。



冰鎮海鮮一向是花月庭叫好叫座的美食之一,凍海鮮區引入法國生蠔,即叫即開,保證新鮮!琳琅滿目的選擇亦包括麵包蟹、藍青口、新西蘭青口、熟海蝦及翡翠螺等。於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指定升級美食日子,更可無限任享蜆及凍龍蝦,彈牙爽口的龍蝦肉,鮮甜十足,滿足度爆分!


即煎鴨肝伴芒果味噌汁嚴選法國優質鴨肝,質地鬆化,入口即溶。今次大廚搞搞新意思,以日式味噌汁混合芒果作為醬汁,增添果香之餘亦可減低肥膩感,有畫龍點睛之效!

胡椒蒜香烤安格斯牛肉挑選美國安格斯有骨肉眼,部位是靠近胸部的肋骨肌,肉質鮮嫩,比一般肉眼扒多一份香味,而且越接近骨的肉,油份越豐富,加上肉汁較多,肉味亦更濃郁。製作過程先醃肉過夜,再以高溫烤香外層,加入芥末、紅胡椒及黑胡椒後再放入暖櫃半小時,有助令餘溫熱力滲入肉中,可鎖緊肉汁及保持肉質口感嫩滑。

胡椒蒜香烤安格斯牛肉、西班牙烤豬腩肉及寶雲酥烤羊鞍同樣於烤肉區輪流供應,食肉獸絕不能錯過!



鐵板蒜香野菌醬牛油波士頓龍蝦將彈性十足的龍蝦肉上鋪滿以白靈菇、磨菇、本菇及野菌等食材伴以芝士炮製而成的野菌醬汁,趁芝士半溶時吃,香氣撲鼻的「芝」「菌」味超濃郁,與龍蝦中的鮮甜味完美匹配。

升級美食日子會以凍龍蝦取代
花月庭每逢週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更加推一系列升級美饌,呈獻更多矜貴菜式!升級美食包括凍龍蝦、乾蔥花膠白靈菇雞煲、台式鮑魚繡球菌滷肉煲、豉汁舞茸蒸比目魚、猴頭菇松草花燉雞湯、北京片皮鴨等,實行滋味大升級!

其他主打新登場菜式包括鯛魚刺身、馬刀貝刺身、紅酒燴牛舌、泰式香菜辣炒焗龍蝦鉗、鮑汁螺片鵝肉炆飯、金蒜蟹肉糯米飯、蒲燒鰻魚串燒、鹽蔥雞肉串、天婦羅、亞洲即煮麵檔、海鮮花膠燉牛乳蛋白等。當然,一向備受歡迎的海南雞、8款MÖVENPICK®雪糕、朱古力心太軟、杏汁燉燕窩、班戟、窩夫及雞蛋仔等美食同樣源源不絕供應!
*以上自助晚餐菜式將輪流供應

花月庭
盛饌.悅綻 自助晚餐
供應日期: 2021 年 10 月 1 日至 12 月 15 日
電話:2622 6154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一九三號帝京酒店二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