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飯專門店金飯館 隆重登場


座落於牛頭角的炒飯專門店金飯館現已正式開幕。以金飯館來命名,意指尚待收割的一片金色的禾田,更是將當中最重要的雞蛋包著飯粒的炒飯精粹帶出。

金飯館將過往佬味甚重的碟頭飯如沙嗲牛肉飯、椒鹽豬扒飯等全面大升級,賦予色香味俱全的新一面,看似簡單常見的庶民美食發揮強勁水準。



金飯館將日常平凡的椒鹽豬扒飯點石成金,變奏為話題之作!皆因椒鹽豬扒飯即叫即炸,每小時只可限量供應4份,只為用心製作,為食客帶來非一般的椒鹽豬扒飯享受。
嚴選位於豬肋骨旁豬排位置的優質豬肉,以秘製醬汁及蒜蓉汁醃製約4小時,更會細心為豬扒進行按摩,務求令到秘製醬汁融入肉中,入味之餘令到口感更鬆化。
選用較健康的芥花籽油來酥炸豬扒,就連椒鹽配料及辣椒乾也會即時生炸作配搭,令到椒鹽豬扒更加香氣迫人。作為靈魂的炒底飯嚴選優質泰國米,雞蛋選用富蛋香的湖北蛋來快炒。

撈勻飯底後再快炒,務求令到蛋液能完全包裹每一粒飯,香氣十足,絕對令人吃不停口。


另一人氣炒飯是時令的乾坤金窩蟹粉炒飯,選用時令生拆的大閘蟹及三點蟹的蟹肉入饌,可吃到啖啖蟹肉。飯底則選用泰國香米,並以鮮牛油起鑊及爆香薑米、鹹蛋黃、江蘇蟹粉同炒,最落本的是炒畢後面層還會加入大量的蟹粉及蟹肉,好讓食客自行拌吃,令到飯粒帶有啖啖鮮甜蟹粉的濃香味,提升味道層次。


港人向來情迷沙嗲牛肉,金飯館出品的秘製濃香沙嗲牛肉配燶邊蘭皇雙蛋飯美味秘訣在於其先以豬骨湯底熬製約4至5個小時,再將湯底撞入秘製的沙嗲汁當中,為求突出風味,沙嗲汁特別以四款不同的沙嗲醬來配製,口味則偏向馬來西亞風味,並帶有濃郁花生香氣。比起坊間一般常見的沙嗲汁味道較香濃及略帶微辣,甚有後勁。沙嗲會用油炸蒜蓉油,每日新鮮油炸後就會將蒜蓉隔渣,令到沙嗲汁質感更幼滑,以免吃到蒜蓉渣及蔥渣等,令人回味無窮,絕對是佐飯佳品。至於作為重點的牛肉特別精選牛冧肉並保留少許筋部,令其口感更豐富,特別將牛肉切至厚度適中,如過薄會令口感欠佳。以蠔油及生抽等醃製牛肉為佳。此外還特別嚴選日本的超人氣雞蛋蘭皇,愛其蛋味香濃,用來作太陽蛋最適合不過,絕對不惜工本!


另一誠意推介招牌脆皮牛腩配秘製濃香沙嗲汁,牛腩特別選用爽腩入饌,並用滷水入味炆至腍味,保持應有的口感,以脆漿酥炸至金黃色,保持皮脆肉嫩的肉感。再配上秘製濃香沙嗲汁同吃,佐飯一流。下午茶想來點惹味小食提神,推介金飯仔三寶,當中包括水魷魚、牛柏葉及豬皮,奉客前會淋上秘製的沙嗲汁。豬皮嚴選優質上乘的炸豬皮,以醋浸足整個晚上,令其口感更豐富,令人一吃難忘。


「上品」佳餚白灼厚切黃沙豬潤,可品嚐到非一般的幼滑及水潤口感,嚴選新鮮呈鮮紅色的黃沙豬潤,以水喉插入其中並一直啤水直至清走血水為止,同時亦可將水份留在當中,厚切的豬潤會以秘製的料酒及調味料配製。將黃沙豬潤放入熱水中白灼,在黃金時間的十秒內完成並熄火在水內浸泡數分鐘,就能將水份保留下來,享用時即可嚐到強烈的爆漿口感,值得一試!
金飯館
地址:牛頭角牛頭角道323號地下J號1舖
電話:6366 953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