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軒推出秋色大閘蟹盛宴


踏入秋天,又到品嚐大閘蟹的季節。帝京酒店帝京軒於 2021 年 10 月 15 日至 12 月 15 日,特別呈獻六道菜套餐「龍宮蟹宴」,當中包括時令江蘇大閘蟹及松茸蟹粉燴拉絲雪燕,更有避風塘蒜香澳洲翡翠鮑及北海雲丹燒珍寶虎蝦扒等美饌,滋味滿溢的盛宴定能讓您大飽口福。



正值菊黃蟹肥的季節,當然少不了清蒸江蘇大閘蟹。 每位客人都能品嘗足四両半重的江蘇大閘蟹雄蟹,蟹膏豐腴味甘,油香四溢, 以傳統清蒸煮法炮製,讓熱力慢慢將肥美鮮甜的大閘蟹蒸熟,充分保留蟹膏及蟹肉的 精華及鮮味。



松茸蟹粉燴拉絲雪燕精選被稱譽為「植物燕窩」的雪燕與蟹肉及帶子等海中鮮熬成海皇湯羹,再配合鮮味蟹粉及散發陣陣菌香的松茸,與海鮮滋味共冶一爐,一絲絲的雪燕,夾雜蟹粉的濃香,滋味紛陳。



金箔乳豬御結 以壽司為靈感,配上香脆的中式乳豬件,別是滋味,大廚更以金箔點綴,更顯矜貴。海老咱家豆腐 以豆漿及龍蝦湯等材料製成自家豆腐,並炸至金黃, 外層香脆,內裡嫩滑,再灑上秘製的櫻花蝦鹽,更添惹味;人參小籠包湯汁滿瀉, 人參味帶微甘,將小籠包提升至另一層次。

龍宮蟹宴
萃藏
金箔乳豬御結 。海老咱家豆腐 。 人參小籠包
盛騰
清燉姬松茸螺頭燉花膠 或 松茸蟹粉燴拉絲雪燕
岸影
避風塘蒜香澳洲翡翠鮑
玉壐
北海雲丹燒珍寶虎蝦扒
元帥
清蒸江蘇大閘蟹 (每位雄蟹乙隻,每隻約四両半重)
稻穗
鮮菌嫩雞絲煨麵 或 四川擔擔麵
鴛鴦
黑糖薑母茶桃膠湯圓 。五仁合桃酥
醉人
特色玫瑰花雕雞尾酒

每位 HK$688 (兩位起)
另加大閘蟹:雌蟹每隻 HK$260,雄蟹每隻 HK$120(每隻重約四両半)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