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Express為旅遊愛好者帶來限量版機艙手推車


HK Express將再度推出新一系列循環再用之退役手推車,於2021年10月11日香港時間15:00正式開售。是次限量版手推車系列*以出遊的回憶和旅遊特色元素為設計靈感,極富玩味,分短版和長版兩種尺寸。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長版手推車採用了白色設計,配以色彩繽紛的行李標籤貼紙;短版手推車則採用了HK Express標誌性的紫色作底色,配以行李標籤貼紙的設計,或以HK Express品牌加上香港特色元素作為設計主題兩個版本。手推車設計時尚,除了可喚起旅客的旅遊回憶外,亦可讓他們將出遊的體驗帶到日常生活中,別具收藏價值。

時尚耐用的手推車除了能變成家中的咖啡桌、床頭櫃或鞋櫃之外,亦可成為辦公室內的流動零食儲物櫃,又或是化身成為迷你酒吧,使各類型聚會或活動增添特色。每架多用途手推車均以四輪設計,能於不同大小空間靈活移動。此外,HK Express亦為每一架手推車進行消清潔清毒,並在車身刻上標示著其飛行歷史的獨有生產編號,絕對是送給航空發燒友的極佳禮物。

短版及長版手推車售價分別為港幣6,000元及港幣6,500元。如欲購買HK Express限量版退役手推車,請瀏覽我們的免稅網上商店(www.hkedutyfree.com)。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