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Super Mario 64™ ? Block」揭開隱藏的神秘世界


 適逢Nintendo遊戲軟體《超級瑪利歐64》問世25周年,樂高®與任天堂再度強強聯手,合作推出「LEGO® Super Mario 64™ ? Block」,喚醒各位對曾被視為3D動作遊戲標準的經典遊戲「超級瑪利歐 64™」的童年回憶,透過實體化版回味一次此經典遊戲的魅力!「LEGO® Super Mario 64™ ? Block」以經典瑪利歐問號為主體,於此小小空間還原多個遊戲畫面外,巧妙運用空間與零件用心的設計!



「LEGO® Super Mario 64™ ? Block」由2,064塊顆粒拼砌而成,內藏各種秘密的「?方塊」,每個秘密都由您親手打開!表面看似簡單但內有乾坤暗藏多個機關;精選有趣場景如碧姬公主城堡、炸彈兵的戰場、冰冰冷冷山及火焰泡泡樂園,任意冒險闖關並探索不同的關卡以解鎖更多的未知世界。冒險旅程中更可播放「超級瑪利歐 64™」中為人熟悉的主題音樂,更能遊玩於各個關卡,收集隱藏在跑道上的超級星!主要角色如瑪利歐和碧姬公主等將以樂高迷你人偶方式重現,各位狂熱粉絲可利用樂高顆粒體驗1996年推出的《超級瑪利歐64™》世界。



71395 LEGO® Super Mario 64™ ? Block將於2021年10月1日起於香港樂高®認證專門店和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同時發售,身為樂高®及超級瑪利歐狂熱粉絲絕對需要入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