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JW萬豪酒店聯乘VALMONT 推出凝聚美肌與奢華品味的全新下午茶


 香港JW萬豪酒店與瑞士護膚品牌VALMONT合作,以其品牌系列採用的天然珍貴成分為創作靈感,於2021年11月1 日至12月31日推出期間限定聯乘下午茶,帶來凝聚美肌與奢華品味的下午茶悠閒時光。



全新下午茶選用了名貴食材以製作鹹點,而甜點則融入了大自然元素,完美呈現VALMONT的美容理念。下午茶盛宴先以桂花香芬冰茶揭開序幕,接著為客人送上優雅的三層銀器餅架,上層及中層的鹹點包括有用上原隻南非16頭鮑魚及綴以金箔片的鮑魚撻,氣派非凡,滋陰養顏;洋溢海洋氣息的龍蝦沙律配魚子醬及士多啤梨,原隻波士頓龍蝦鉗肉鮮甜無比,與鹹鮮的魚子醬互相配合,矜貴美味;虎蝦春卷以彈牙蝦膠包裹著原隻虎蝦,香脆可口;法式牛油多士配鴨肝醬和鮮無花果味道濃而不膩,清甜芳香;還有清爽鹹香的開心果香芹煙三文魚卷和素菜類的蜜糖核桃酸忌廉青瓜三文治,款款各具特色。



餅架下層擺放了一系列精美的甜品,靈感取材自VALMONT護膚品採用的天然成分,如蜜糖、花卉、三文魚籽和冰山礦泉水等,每件甜點都獨具匠心,賣相與食味俱佳。心動之作包括蝶豆花檸檬蛋糕,淡紫色球形的軟滑雲呢嗱慕絲內藏莓果餡料,頂部是以檸檬汁和蝶豆花製成的晶瑩啫喱,如冰川的結晶般剔透玲瓏;焦糖檸檬蜂蜜慕絲顧名思義以蜜糖為主,配以蜂巢狀的蜜糖味大菜糕,賣相別緻可愛;以VALMONT護膚瓶塑模的朱古力柑橘以白朱古力外盒藏著蜜餞橙皮和白朱古力果仁,再鋪滿如三文魚籽般的柑橘果汁珠,果味濃郁。其他以花入饌的甜品還有接骨木花慕絲,草綠色泡芙注滿了清香的接骨木花慕絲,頂層為杏仁餅乾和意大利軟忌廉芝士;菊花芝士蛋糕用上融合了菊花精華的忌廉和芝士,配合雲呢嗱海綿蛋糕,並以白朱古力蝴蝶裝飾,淡雅怡人。

悠閒英式下午茶怎少得原味及提子味鬆餅伴果醬及德文郡奶油呢?加上香濃咖啡或TEA WG香茗一同品嚐,配合日本經典餐具品牌Narumi的骨瓷茶具系列,倍添優雅。食客還可點選Moёt & Chandon香檳,每杯只需額外港幣100元,將下午茶提升至極致享受。

每份下午茶套餐均附送一張VALMONT禮品換領券,憑券到THE SPA by VALMONT、La Maison VALMONT及VALMONT專櫃即可免費享有一對一皮膚諮詢服務,完成後更可獲贈價值逾港幣395元的VALMONT 5件裝護膚體驗套裝* (清柔之泉潔面啫喱6毫升、水潤補濕露5毫升、淨之泉潔膚乳5毫升、升效水凝日夜補濕霜5毫升、水潤補濕精華乳3毫升);如購買VALMONT聖誕倒數月曆更另獲贈價值港幣220元的淨化注養輕感面膜10毫升。
*護膚禮品套裝之項目須視乎供應情況而定,並有可能換以同等價值之貨品而不作另行通知。

香港JW萬豪酒店 x VALMONT 下午茶套餐,每天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供應:
星期一至星期五:兩位港幣618元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兩位港幣658元
所有價目已包括迎賓香茗及咖啡,並另設加一服務費。
查詢: 2810.836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