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人燒肉專門店「燒肉 LIKE」推出麻辣醬 帶來全「辛」燒肉體驗


秋意漸濃,日本人氣一人燒肉專門店「燒肉 LIKE」特意推出全「辛」麻辣醬,以三種不同辣度呈獻暖胃醒神的味蕾刺激,讓嗜辣者享盡三重燒肉至「HOT」滋味!同時,為讓港九新界的燒肉fans都能加入「獨」食行列,「燒肉 LIKE」正式進駐上水及九龍灣,讓你盡情沉醉於一人燒肉的美味盛宴!



「燒肉 LIKE」全新麻辣醬精選優質辣椒,以獨特秘方調製而成,麻與辣交疊出層層誘人香氣,更為顧客提供三種不同辣度選擇,包括普通、特辛及激辛,讓嗆辣刺激感瞬間喚醒味蕾,挑戰各位「重口味」食家的味蕾極限!麻辣醬是襯托肉品鮮味的好拍檔,配合「三部合奏套餐」的牛舌、牛五花及雞腿肉三種不同肉品,將燒至外脆內軟的牛及雞肉沾上麻辣醬同吃,一邊品嚐濃郁的肉汁鮮味,一邊細味在口腔縈繞的酥麻餘韻,辣得過癮,令人「肉」罷不能!



「麻辣醬.三部合奏套餐」配白飯、和風湯及泡菜或迷你沙律
港幣$95(150g) / 港幣$122(250g)
爽口彈牙的牛舌、肉味香濃的牛五花及鮮嫰軟滑的雞腿肉,燒烤後配上惹味濃郁的麻辣醬,讓鮮味發揮得淋漓盡致,完美帶出獨特的燒肉「辛」風味!

「麻辣醬」港幣$5
全新麻辣醬嚴選優質辣椒,以秘製配方調製,芳香誘人,為愛刺激嗜辣之人提供三種辣度選擇,創出別具風格的燒肉「辛」滋味!
全新麻辣醬及相關套餐於2021年10月18日於各大分店推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