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ess 生活學堂 Pop Up 現已開幕


網上生活學堂 Classess Avant Garde,首次將線上課程帶進社區之中,由即日起於中環開設 Classess 生活學堂 Pop Up, 讓大眾能進一步體驗到生活藝術。



一連 10 日的 Classess 生活學堂,由專門協助用戶保存數據的 Western DigitalTM 全力支持,Levi's?️為可持續性合作夥伴,將邀請了城中不同範疇的大師級人馬開辦大 師班,親身傳授各自技藝,同時將空間打造成生活藝術廊及生活館,提供不同的文化展覽,與及滙聚各式各樣的生活藝術品,讓知識與藝術滋養生命。



Classess 生活學堂內逾千呎的 3 層空間中,共有 12 個生活藝術創作單位舉辦與其相關的專業工作坊或設置分享攤位,更特別與 Levi's?️合作於地下大門設置特式鮮花拱門供賓客打卡拍照,鮮花拱門高 2.2 米,以鮮花及採用來自大自然原材料的WellThread?️ 永續系列打造而成,為現場增添生氣活力。



場內每層均設有不同主題,由娃娃藝術家劉寧 Ning Lau 主持的娃娃帽子學堂、廣彩工藝師林斷山明的廣東彩瓷藝術、殿堂級攝影大師蘇文郁 Felix So 的慈善攝影展、風水師周亦彤 Thierry Chow 的風水智慧、Zoeebyzoe 的繩結藝術、okapi studio 的線香體驗、Esscentric 手工香氛製作、以及由 i_is_one 團隊帶領的音樂療癒旅程,多位專業導師將與大家一起探索有趣而未知的領域,發掘人生的無限可能。



所有工作坊現已接受網上報名,有興趣參加者可登入 www.goodprojects.co 預留課堂位置。

 

除了以上的工作坊外,Classess 亦集合了多個高質文化生活品牌的精彩產品,包括英倫高級訂製香氛 品牌 Miller Harris、生活時尚用品專門店 10th Shop 十舍、創意玩具品牌 Milk Cargo、本地手工香氛蠟燭 A Note Lab、推崇(貨)品學(堂)兼優的 Good Projects 等創意生活用品,將藝術文化注入生活,讓每個人 都能從身邊的事和物中得到啟蒙,發掘自己的不一樣可能。



殿堂級攝影大師蘇文郁 Felix So 細味光影慈善攝影展以其獨特的光影攝影手法,將人和物賦予超越表面的深度,讓每幅作品都訴說 著一個動人故事。在 World Classess 生活學堂中,Felix 將會展出多幅精彩作品,亦會用作慈善義賣。
售價: HKD$1800 (收益將捐贈社工爸爸作醫療費用)



Classess 生活學堂
地址 : 中環閣麟街 36 號
日期 : 2021年10月14日-24日
營業時間 : 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