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厚濃郁 LINDT EXCELLENCE 特醇朱古力


LINDT 朱古力大師匠心打造的 LINDT EXCELLENCE 朱古力,令朱古力愛好者在生活中 不同時刻都可享受極緻的朱古力體驗,在適當的時間慰勞一下自己。



LINDT EXCELLENCE 特醇朱古力輕量裝 (35 克) 最適合於忙碌工作日的中場休息時享用。撕開朱古力包裝紙,醉人的可可香氣加上朱古力 表面如絲般的光澤令人心情愉悅,馥郁醇厚的可可風味刺激感官、令 人煥發活力。 LINDT EXCELLENCE 特醇朱古力輕量裝包裝包括 85% 特醇可可黑朱古力、70% 特醇可可黑朱古力、特醇香橙朱古力 及特濃牛奶朱古力。



LINDT EXCELLENCE 特醇朱古力以 頂級可可豆製成, 100 克裝的份量足夠讓人整夜沉浸在惬意的時 光。馥郁醇厚的可可風味與杯中物交織出層次豐富的味覺享受,令 品嚐朱古力的感官體驗昇華至另一層次。



LINDT EXCELLENCE 高濃度可可系列包括:Mild 70%、70%、78%、85% 、90%、99%及 100% 可可特醇朱古力。

各款 LINDT EXCELLENCE 特醇朱古力於各大型超級市場、連鎖個人護理店及百貨公司有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