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間城中灸手可熱的餐廳全新加盟BaseHall




BaseHall再次引進三間全新餐廳,包括主打受意大利風味啟發美食的MAMMA's,標榜注重健康美食的Nüte,還有來自本地咖啡館店CREW 的咖啡和雞尾酒。



全新於Basehall開幕的MAMMA's 為Meraki Hospitality Group旗下的餐廳。MAMMA's 邀請 BaseHall 的食客拿起餐具,在其最新的快閃意粉廚房享用一場意大利風味盛宴。從一盤盤意粉,令人胃口大開的芝士,到羊肉千層麵、大蝦天使麵和香蒜醬等招牌菜,MAMMA's定必會讓食客感到賓至如歸。MAMMA's豐盛的午市套餐包括一款開胃菜,巴馬火腿配意式香草麵包,或卡布里沙律 (Caprese Salad),配一款特色意粉,以及新鮮自家製檸檬飲品或汽水等。如果再加上意大利葡萄酒,食客會不禁認為自己正身處Bella Italia。所有MAMMA's的食物以優質食材即叫即做,在傳統意式風情上加入現代變奏,為食客送上驚喜。



啟發於對自然的深切尊重,並受科學驅動的營養方式,Nüte致力教育大眾有關健康的信念,讓客人更容易地採用健康的生活方式。 Nüte雙管齊下,創造出的食品成分天然,並同時具備功能性及方便性,並且更簡化及形象化營養的概念,幫大家做出更好的選擇。在 BaseHall,Nüte的菜單包括兩個主打菜式:冰棒沙冰,一種可以作為快速提神的即食巧克力棒,和健康沙冰碗,可以幫助排毒和增強免疫力,適合客人坐下慢慢享用。 另外,各有兩款健康餡餅和日本穀物碗可令客人可隨時以健康滋味滿足其口腹之慾。



本土品牌 Crew 致力以咖啡將人聚集在一起,創造獨特的生活方式和社區。在日間 BaseHall 的客人可在此享用招牌飲品 The Crew,以及其他由訓練有素的咖啡師新鮮調製的一系列特色咖啡。Crew還提供多種咖啡豆供客人選擇——富有堅果味,以巴西和哥倫比亞咖啡豆混合而成,並帶有巧克力口味的Crew混合咖啡豆(blend);而單品咖啡(Single Origin)則選用富有果香的埃塞俄比亞莎奇恰咖啡豆。 從平白咖啡 (Flat White)、黑咖啡,到冷萃和手沖咖啡,咖啡愛好者都總能夠找到一款他們喜愛的口味。Crew 將與其他本地品牌合作,提供麻糬、月餅、馬卡龍等,讓一杯外賣咖啡成為一天中真正的放鬆時刻。 晚上,Crew 將透過一系列主打的 Crew-tails、精心挑選的葡萄酒、香檳以及優質蘇格蘭威士忌,為食客增添一分情趣。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