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呈獻環球燉煮料理自助餐


 由2021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呈獻環球燉煮料理自助餐,以一系列中、日、泰、印及西式的經典燉煮美饌擁抱秋天,為饕客暖心暖胃。

日式

以巨鍋燉煮的日式相撲火鍋載滿豐盛的日式高湯,烹調着豬肉、雜菜、菇菌等,並以清酒、味醂及醬油調味。這道菜傳統上是給相撲選手的料理,因其富含蛋白質和膠質,讓相撲選手可大量進食以增加體重,如今在日本,相撲火鍋已成為大眾美食,在秋冬之際可為客人暖心滿腹。

中式

嗜辣的客人一定不能錯過重慶烤魚,師傅先將原條鱸魚烤至外皮酥脆而內裡保持濕潤,然後加入豆腐卜、蓮藕片、黑木耳煮至熱氣騰騰,並以大量香料如辣椒油、乾辣椒、四川花椒、八角、黑荳蔻和芫荽調味,整道菜滲滿麻香,極之惹味。不愛吃辣的客人可一嚐枝竹馬蹄羊腩煲,羊肉更可促進血液循環,從而保持身體溫暖。

西式
法式火上鍋是典型而簡單的法國家庭美食,由於以往冬天法國家家戶戶都用壁爐取暖,所以在整天燒著的爐火上放個大鍋慢燉牛肉及雜菜,因此這道菜又預示著秋天的開始。而傳統巴斯克式燴吞拿魚配以薯仔、番茄及辣椒熬製而成,盡顯食材鮮味,令人食指大動。還有著名的法式紅酒燴雞配香菇、煙肉及薯蓉,酒香濃郁,洋溢著溫潤醇實的香濃滋味。

東南亞菜
泰式燴紅咖哩鴨用上檸檬葉、椰奶、芫茜、孜然及花生燉製而成,香濃惹味,令人愛不釋手。其他焦點菜式還包括印度番茄咖哩芝士、巴斯式咖哩燴雞及燴免治羊肉丸等。

除了以上主題美食,客人亦可享用冰鎮海鮮等開胃冷盤。自助晚餐更提供現煮「悅新鮮」生猛龍蝦專區。廚師即時烹調鮮甜彈牙的原隻波士頓活龍蝦,隻隻即叫即煮,任點任食,保證原汁原味。

咖啡廳
地址︰ 尖沙咀河內道18號尖沙咀凱悅酒店大堂樓層
運作模式: C類處所 (最多75%入座率,每枱最多6位賓客,客人必需使用「安心出行」手機應用程式)
訂座: 3721 770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