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園與聖杰曼接骨木花酒(St. Germain)合作推出全新秋季主題下午茶套餐


 踏入秋季,行政糕餅總廚Smita Grosse及茶園廚師團隊採用了秋季食材如大黃及開心果等,為下午茶套餐各款美點加添一份秋意。今次與St. Germain合作,以聖杰曼接骨木花酒創作其中一款甜品及一款由新任首席調酒師Drew Chigorimbo調配的雞尾酒來襯托秋季主題下午茶。 誕生於法國的得獎手工甜酒,聖杰曼接骨木花酒的味道細緻,伴有花香伴隨淡淡水果風味,為您帶來今次不容錯過的下午茶體驗。



下午茶精選包括:
燴紅桑子大黃雲尼拿芝士蛋糕
由於St. Germain帶有甜甜的果香味,Smita將之加入大黃及紅桑子醬之中,不但能增添花香味,還可平衡芝士蛋糕帶來的濃厚質感。

咖啡百利甜酒朱古力蛋糕
靈感主要是來自秋涼送爽的天氣,Smita為這件黑朱古力咖啡蛋糕加入了百利甜酒,為濃郁豐富的滋味加入一陣暖意。

鹹點精選方面有煙燻牛肉及意式肉腸芝士三文治及鮮蝦紅椒酥皮盒配咯嗲醬等等。



堂食的賓客除了可同時品嚐香港君悅酒店專屬茗茶,亦可選擇加配茶園新調製的Teaffin雞尾酒 (每杯港幣$120)– 由茶園專屬茗茶、聖杰曼接骨木花酒、通寧水及純素蛋白調配已成。調酒師Drew一直希望以每間餐廳的精選餐點為靈感來設計雞尾酒,所以他採用了茶園專屬茗茶為主調並加入St. Germain來提升花香口味,再加上通寧水及純素蛋白增加清爽及香滑泡沫創作這款特式雞尾酒。



堂食的賓客亦可享用甜品區即點即製的濃郁甜品,包括窩夫和香桃冧酒火焰蛋糕。旁邊的雪糕櫃備有每天10款自家製雪糕,提供一系列經典及創新口味,包括柿子雪葩、刺果番荔枝雪葩、芒果糯米飯雪糕及鹹蛋黃豬肉鬆雪糕等等。

秋季主題下午茶將由現時起至11月30日於茶園供應。
秋季下午茶亦會以優雅包裝提供外賣選擇,讓您將經典下午茶餐帶回家慢慢細味。

茶園秋季主題下午茶
供應時間: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