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香港東隅玩盡萬聖節


 香港東隅準備了一系列萬聖節主題菜單、趣怪工作坊及充滿詭異氣氛的狂歡派對,滿足你一切吃喝玩樂的需求。



Domain 咖啡廳將由10月25日起供應兩款新鮮烘焙、造型別緻的麵包 ─ 開心果法式奶油麵包 (港幣40元*) 及 南瓜酸種麵包 (港幣65元*) ,與你一起迎接萬聖節。客人可搭配上招牌手調咖啡或期間限定特調咖啡 ─ 酸爽清新的梅子梳打咖啡特飲或香甜的冰搖蘋果抹茶咖啡一同品嚐。



FEAST (Food by EAST) 客人可於10月30及31日享用一頓豐盛美味的自助早午餐或自助晚餐,自助餐供應多款沙律與前菜、壽司、海鮮及甜品,客人更可享受一系列全新西式及富亞洲風味的主菜。自助早午餐每位港幣468元*;自助晚餐每位港幣688元*。 餐廳更會於自助餐時段在兒童天地特設玩味十足的萬聖節工作坊,提供主題水印貼紙及飾品供小朋友打扮,一邊感受萬聖節氣氛,一邊暢玩歡樂時光。
查詢:3968 3777



Sugar天台酒吧於10月29至31日期間演變成鬼魅京劇院,團隊成員將以一身唐裝打扮誠邀客人投入熱鬧萬聖派對 。從血盟、烽煙、鍾馗、蟠桃及齊天大聖 - 五款靈感源自於中國古老神話和民間傳說的特調雞尾酒 (每杯港幣128元*) ─ 中挑選你的最愛 ,或與一眾好友分享飲勝!Shooter Set (港幣228元 *) 以及兩款特色中國小吃 ─ 煎餃子配是拉差香甜辣椒醬 (港幣100元 *)及錦鹵雲吞配青葱、甜酸汁 (港幣120元 *),延續怪誕詭魅派對氣氛 。變裝參加「鬼魅京劇」派對的客人將免費獲得「 神秘特調藥水」 一杯,保護你免受鬼怪纏繞 。
查詢: 3968 373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