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源峰鮮味呈獻二人及四人海膽廚師發辦饗宴


帝逸酒店頂樓日式餐廳源峰的兩位日籍主廚特別從日本搜羅各款時令海膽入饌,帶領賓客踏上仿如置身於日本的味覺旅程,無論是紀念日或是親朋聚會,這兩個八道菜的海膽廚師發辦套餐必定能為你的晚宴倍添難忘回憶。



二人鮮味海膽共聚晚宴及四人廚師發辦海膽饗宴同步推出,由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供應。
專為二人而設的日本直送的時令鮮味海膽共聚晚宴,由兩位日籍大師嚴選食材將家鄉味道原汁原味地帶到源峰與大家共享。



套餐包括前菜、椀物和甜品以外,還涵蓋刺身四款、特選海膽壽司四件、燒物及揚物,讓食客在一晚之間嚐盡東瀛精萃。

清新開胃的鮮腐皮溫泉蛋伴海膽質感嫩滑,溫泉蛋完美配搭甘香鮮甜的海膽,為接下來的精彩饗宴揭開序幕。乘接以吞拿魚、油甘魚、海膽刺身及縞鰺薄切 四款油脂甘香的鮮味剌身喚醒賓客味蕾。

伊勢龍蝦海膽燒亦盡顯廚師功架,

龍蝦肉塗上秘製醬油烤至表面焦香,肉質呈帶光澤感的金黃色,蝦肉爽口彈牙,剛好中和豐腴甘味的海膽,啖啖海洋氣息可為食客帶來味覺上的雙重享受。

再來便是特選海膽壽司包括鹽水海膽、

北海道馬糞海膽、紫海膽及昆布漬海膽,各款海膽滑嫩甜美,入口即溶,全為日籍主廚匠心製作,賣相及味道極盡奢華,務求將無與倫比的頂級味覺呈現於賓客眼前。



另外香脆可口的秋野菜天婦羅及和牛素麵亦為廚師推介之選,二人套餐還包括微醺醉人的氣泡雞尾酒兩杯,讓賓客盡情享受寫意的小酌時光。兩位用港幣$3,380。



四人廚師發辦海膽饗宴套餐同樣涵蓋前菜、刺身四款、燒物及揚物和椀物。御飯則以香味撲鼻的牛肉海膽釜飯取替,日籍主廚以糅合傳統手法製作,滿溢碗邊的新鮮海膽與牛香濃郁的牛肉完美結合,絕對能滿足大伙兒賓客的胃口。套餐亦送上源峰自家品牌清酒,讓你與摯愛親朋把酒言歡,盡情放鬆享受一夜盛宴。四位用港幣$6,980。
額外每位另加港幣$1,680,所有價目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28樓
電話:3653 111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