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ENTE與林寶堅尼汽車推出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 聯乘系列


 DESCENTE和意大利知名頂級跑車品牌林寶堅尼,攜手推出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聯乘系列,滿足每一位跑手在冬季的訓練需求,開啟超跑新風尚。



DESCENTE與林寶堅尼的聯名合作是一次大膽的嘗試,此次合作的理念不僅來自林寶堅尼的超凡速度表現,也得益於DESCENTE的精準工藝創新,將兩個品牌對美學、性能和態度的共同追求,注入到系列中,意在全新定義冬季超跑運動體驗——疾速越界。

   

DESCENTE與林寶堅尼崇尚簡約、極致的設計美學,因此這次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聯乘系列產品貫徹極簡外觀,以純色呈現,融入林寶堅尼經典黃色和棕黃色色調,為跑者帶來溫暖的視覺享受。林寶堅尼的Logo細節設計貫穿在整個產品線之中,跑車極具辨識度的清晰輪廓與服裝利落的運動線條雕刻互相呼應,超跑基因的運動呈現流暢且自然。



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聯乘系列中,高科技面料的應用,保證了卓越品質和奢華屬性。梭織跑步外套採用3層拒水面料,與DESCENTE獨家科技面料Schematech結合,提升防風、拒水、透氣的同時,實現最大程度的活動自如;經典款二合一外套,外層羽絨背心採用F360空氣循環系統,通過立體切割與剪裁,輕鬆應對跑手對於不同跑步姿勢的需求。



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聯乘系列於10月30日正式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