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全方位時尚品味消閒熱點CARBON矚目登場




 由本港多位頂尖生活品味企業家合資的CARBON創辦靈感來自衍生萬物的碳元素,整體概念著重普遍性的體驗和靈活多元的功能,佔地6,200平方呎的場地配有私人天台空間,以破格創新並融入可持續理念的手法將娛樂消閒、身心健康和餐飲美食匯聚於同一空間,為本地文化景觀帶來別具開創性的新風貌。



流露優雅時尚美感的空間,將大自然設計元素融入充滿典型大都會氣息的環境中,處處可見展現層次感的色彩、有機天然材質和起伏有致的紋理。另一設計特色是早上光線宜人的室內照明可隨日間過去逐漸演變為柔和光線,迎接夜幕降臨及晚上各式度身訂造的現場表演。

     

CARBON現場自設的餐廳及酒吧,奉行從農場到餐桌理念的餐牌菜式,以當季時令食材及自由素食為本,客人可享受到多款靈感來自經典窩心美食的混合風格菜式,例如深受歡迎的田園拼盤、黑松露意粉、T骨牛排,扎塔烤胡蘿蔔和更多吸引選擇。



酒吧方面提供齊全的經典雞尾酒和無酒精雞尾酒選擇,更調製多款特色健康飲品包括新鮮果昔和防彈咖啡,甚至提供可額外添加到飲料的LIFE™水溶性CBD配方。



多位當紅的駐場DJ將定期現身CARBON,包括開幕期間擔任暖場的法國新生代電子音樂製作人及DJ Freekill,以獨具一格的聲音塑造CARBON的音樂魂。CARBON主打的音樂風格包括Hip Hop、R&B、Funk、騷靈樂、爵士樂和Reggae音樂,並計劃邀請多位本地及國際藝術家到場舉行獨家演出,為每週現場表演而配備的世界級音響系統,將使觀眾盡情投入熱烈氣氛。



此外CARBON的天台空間將變成與本地多個身心健康社區合辦活動的專用場地,坐擁無與倫比的地點,為顧客帶來獨一無二的體驗。



CARBON
中環砵甸乍街45號H Code 26樓
Tel: +852 6166 858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