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十推出兩款時令秋冬の鍋物


 踏入秋季,天氣日漸清涼,最適宜就是以熱辣辣的鍋物暖透心窩!丸十三間分店由即日起推出兩款全新時令的秋冬鍋物,包括主打安格斯牛肉的牛の大盛鍋及主打多款海鮮的豪快漁師鍋,最適合相約三五知己一同分享鍋物的溫暖滋味。



每個秋冬鍋物可供2人享用,首先於11月4日率先登場的牛の大盛鍋,嚴選美國安格斯牛肉的西冷部位,牛肉份量豐富多達500克,賣相猶如一個巨型小山丘般,用來打卡一流!另外配上自製的辣味噌作湯底,用來烚煮牛肉最適合不過,鮮味中略帶微辣。

隨後緊貼於12月1日登場的豪快漁師鍋則集結多款時令海鮮,賣相精緻吸引,一次過奉上松葉蟹腳、虎蝦、磯煮鮑魚、太子貝及新鮮雜菜,配上自家熬製的香辣海鮮湯,湯底以蝦頭、魚頭及貝類海鮮等炒香再製成湯底,鮮甜無比。

收費:牛の大盛鍋 $438/份
供應日期:2021年11月4日起至11月30日
收費:豪快漁師鍋$498/份
供應日期:2021年12月1日起至12月31日
備註:每日供應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