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庭 粵味.點聚




 新加盟帝都酒店玉庭的劉偉賢師傅以時令食材精心炮製一系列嶄新巧手點心,創新美點包括天蓬火腿金華酥、香煎松茸灌湯包及流沙麻蓉包等;另有豉蒜陳村粉蒸鮮排骨與鮮美蟹籽燒賣皇等傳統點心,絕妙滋味讓饕客「粵」點愈愛。

創新點心

天蓬火腿金華酥:火腿金華酥的小豬脾造型可愛趣緻,餡料以充滿鹹香的金華火腿配搭香甜的冬瓜蓉,鹹甜滋味完美交融。

濃湯蟲草花牛肉球:將經典點心融入養生元素,以新鮮牛肉與有益肝腎的蟲草花製成嫩滑肉丸,再以由老雞及金華火腿熬製而成的濃湯浸熟牛肉球,讓肉丸盡吸上湯精華。

香煎松茸灌湯包:

壽桃造型的灌湯包煎至外層帶微微金黃焦脆,內裡蘊藏著散發獨特香氣的松茸與新鮮豬肉,口感軟嫩鮮香。

流沙麻蓉包:

表皮呈現別緻的紫色螺旋圖案,只需輕輕咬下,香甜綿密的流心黑芝麻餡料如流沙般湧出,濃郁芝麻香氣隨即撲鼻而來,甜度恰到好處。

蘭香彩虹糕:彩虹造型的千層糕不但外表賞心悅目,更帶有馥郁斑蘭及椰汁香氣,口感幼滑又不失煙韌,香甜而不膩,為視覺及味覺同時帶來極大滿足。

傳統點心
豉蒜陳村粉蒸鮮排骨:選用肥瘦適中的新鮮排骨,伴以惹味非常的秘製蒜蓉豆豉醬,底下舖滿了米香濃郁的陳村粉,秘訣在於嚴格控制蒸的時間及火喉,排骨肉質腍滑,陳村粉則吸滿了鮮肉汁及秘製醬汁。

萵筍碧綠鮮蝦餃:

蝦餃皮透薄而煙韌,包裹著肉質爽彈的鮮蝦及爽脆鮮甜的萵筍等餡料,讓您一口吃掉滿滿的濃郁鮮味。

鮮味蟹籽燒賣皇:

劉師傅為燒賣皮增添一抹淡雅的翠綠色,與象徵玉庭的碧玉色澤互相呼應,燒賣內餡混合了爽滑彈牙的蝦仁及新鮮豬肉,再以鹹鮮味十足的粒粒蟹籽點綴更添豐富層次。

粵味.點聚
地點:香港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1樓 玉庭
查詢:2694 3939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