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Pocky & PRETZ Day


 每年11月11日的Pocky & PRETZ Day均為大家發放正能量,讓平日工作忙碌的您能與摯友齊齊放鬆,互相送上甜蜜開心祝福!除了經典人氣朱古力口味外,今年更特別推出「Pocky冬日限定版黃金牛油焦糖朱古力餅乾條」及「Pocky冬日限定版特濃朱古力餅乾條」,以及2款百力滋新品「固力果百力滋香辣大蝦味餅乾條」及「固力果百力滋芝士薄餅味餅乾條」,讓您把快樂訊息傳遍身邊每一位,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Pocky!



喜愛甜食的粉絲們以深受歡迎的經典朱古力口味傳送快樂訊息絕對是最佳選擇,與閨蜜及摯愛共享香甜脆口滋味!至於冬日限定發售的「Pocky冬日限定版黃金牛油焦糖朱古力餅乾條」,香脆的餅乾棒配以香氣醇厚的牛油香味,與甜味濃郁的焦糖完美融合,一口吃出超甜蜜幸福滋味!



而「Pocky冬日限定版特濃朱古力餅乾條」,其濃厚的朱古力包著脆脆的餅乾棒,撒上女生至愛的可可粉,保證一試難忘!2款季節限定Pocky包裝設計均使用燙金工藝,閃亮奪目又精緻得體,於冬日送贈摯愛共享心甜滋味!



而喜歡享受個人時光的您必定愛上2款百力滋新品:「固力果百力滋香辣大蝦味餅乾條」及「固力果百力滋芝士薄餅味餅乾條」,採用全麥粉新配方,讓您在攝取膳食纖維同時,口感鬆化而不黏牙,吃得出的啖啖香脆!



前者的香辣大蝦味餅乾條加入特製味粉,入口即散發出陣陣的微香辣味,既惹味又不油膩,細味下更可吃出海鮮的鮮味,假日於家中享受Me Time最適合不過;後者的芝士薄餅味餅乾條幼細脆香,香濃的芝士味充斥口腔,細嚼更有薄餅的蕃茄醬汁口味,百力滋迷絕不能錯過!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