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隆重呈獻 《喜歡妳是妳》首映


 由香港亞洲電影節及百老匯電影中心聯合呈獻,【香港亞洲電影節HKAFF 2021】11月2日於PREMIERE ELEMENTS戲院舉行首映禮。出席嘉賓包括美亞娛樂董事總經理-李燈旭先生、香港電影發展局秘書長-麥聖希先生、監製-泰迪羅賓、唐慶枝、柯星沛、導演-吳詠珊、楊潮凱、演員-談善言、楊偲泳及韋家雄、嘉賓-周柏豪、連詩雅及陳自瑤等。



電影《喜歡妳是妳》為本屆香港亞洲電影節火速售罄的電影之一,電影在資深監製泰迪羅賓、唐慶枝及柯星沛的帶領下,起用兩位新銳導演吳詠珊、楊潮凱執起導筒,而選角方面更邀得觀眾緣甚殷的談善言及楊偲泳主演,以致電影在社交平台上討論度極高,因而成為香港亞洲電影節中的焦點之一。劇組眾人齊集與影迷見面,並一起於大銀幕上首度欣賞這部青春殘酷物語。導演更率先透露浴室及結局兩場戲碼是焦點所在,談善言及楊偲泳為此付出不少,交出動人的演出。



兩位新晉導演吳詠珊及楊潮凱於大銀幕與觀眾一起欣賞電影,放映後更一度哽咽,吳詠珊指:「剛坐在最後一行觀看,聽到觀眾因電影而笑或流淚,覺得過往數年所花的心機已經無憾了。」而導演楊潮凱表示:「作為男導演處理女同性戀題材電影確實有難度,畢竟往往了解兩位角色的想法時都會以男性角度出發,所以在編寫劇本過程會與Candy(吳詠珊)作出平衡。」

談善言回憶湧上心頭,對拍攝時候的狀態仍然深刻:「由於角色長期處於傷心的情緒,我與Renci(楊偲泳)拍攝途中亦有各自崩潰一次,擔心自己未能演繹角色狀態。」而楊偲泳則希望大家聚焦在感受兩個角色的愛情,她指:「雖然電影以同性戀為主題,但重點並不在於性別上,因喜歡一個人不論性別均找到其可愛之處,我們出發點是想製作一齣愛情電影。」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