ÉPURE 新任法籍主廚Fabien Vergé




米芝蓮星級餐廳ÉPURE是當代高級法國料理的極致詮釋,一直以嚴選的優質食材和簡約而精緻的菜式為食客提供非凡的餐飲體驗。餐廳迎來新任法籍主廚Fabien Vergé,憑藉精湛的廚藝,結合其國際閱歷及在知名米芝蓮星級餐廳任職的豐富經驗,與行政總廚Nicolas Boutin共同掌舵,攜手帶領饕客體驗悸動味蕾的全新法式「味」力之旅。



擁有超過20年豐富經驗的法籍主廚Fabien出生於非洲象牙海岸,17歲時回到南法的美食薈萃之都土魯斯(Toulouse),正式投入廚藝學習之路。在里昂的廚藝學院畢業後,Fabien於意大利工作,之後重返法國,在米芝蓮三星法式高級餐廳「Le Meurice」工作,師承名廚Yannick Alléno的精湛技藝。



Fabien被香港豐富多樣的餐飲文化及優越的地理位置所吸引,在2021年扎根於此,並擔任ÉPURE新任主廚。新菜單將以新鮮時令食材配合簡潔俐落的烹飪手法,創造出一道道精緻典雅的創意菜式,其中以紅、白色時令菊苣佐以糖漬橙肉、甘筍橙汁及西班牙香醋的前菜,色澤鮮豔動人;淋上香草雞湯的香煎帶子搭配盛載紅菜頭和四川辣椒的米紙袋,滋味四溢;白鱈魚配香葉芹泡泡、西蘭花蓉及魚子醬,清香細嫩;乳鴿連骨烤香後配以時令無花果,簡單調味便能彰顯鴿肉細嫩肉質;而甜品金奇異果雪葩佐以蘋果酒泡泡、酸模葉及微甜脆片,清新怡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