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香港首個電動車慶典 Tesla Fest




Tesla 於11 月 8 日開始,一連七天在亞洲國 際博覽館 5 號展館舉辦首個 Tesla Fest 。Tesla Fest 為香港首個大型電動車慶典及首次 Model Y 公開試駕體驗,活動中你不但能在特別試駕路線率先體驗 Model 3 及 Model Y , 更能參與市集、兒童駕駛學院及其他豐富互動體驗,一同慶祝 S3XY 的里程碑。



Model Y 是 Tesla 目前最新、最大眾化的純電動多用途 SUV,結合科技、安全與性能於一身 的運動型多功能純電動車。Model Y 擁有多達 2,100 公升儲物空間,可輕鬆容納 5 位成人及其隨行裝備,0-100 公里起步加速只需 3.7 秒,續航距離達 542 公里。



除了提供多功能用途, Model Y 在美國國家道路安全局(NHTSA)所有測試項目中均達到最高的 5 星安全評級,是 同等級別中最安全的車輛之一,為司機及乘客提供最佳的保護。



今次 Tesla 特別設計了一條限定試駕路線,讓大家盡情感受 Model 3 及 Model Y 的速度、性能和先進科技。路線將會由亞洲國際博覽館出發,經過港珠澳大橋人工島大直路,大家可以感受 Tesla 的即時加速性能外,亦可試到車輛的穩定性和操控力,同時透過全景天幕玻璃欣賞沿途美景。如想參加 Tesla Fest 或預約試駕 Model Y 長續航版本,可以於 Tesla 網站: https://www.tesla.com/zh_hk/campaign/teslafestHK
選擇你想出席的時段。除了網上預約申請試駕,現場設有限即場登記名額。



場內有兒童滑行車 Model Y 和 Tesla 迷你兒童電動車 Model S ,讓小朋友從小體驗駕駛 電動車的樂趣,適合 1.5-8 歲的兒童。



除了可以率先試駕 Tesla 最新 Model 3 及 Model Y,更可參與市集及野外營地。活動期間會有不同品牌參與,類別包括製作工作坊、花飾設計、香氛蠟燭甚至消毒和露營用品。大家可以在試駕完畢後,到市集休息和閒逛,享受為你準備的「戶外」放映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