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Things noodles 亞洲風味麵館




The Big Things 集團旗下第三間餐廳,The Big Things noodles 打破常規,以亞洲風味日式麵食為主再注入新元素,傳統菜式融入創新配搭,重新沖擊味覺享受。The Big Things noodles醬汁都是自家調製,絕無添加成分,帶出最鮮和最具營養的味道,讓客人享受美食之旅。

The Big Things noodles 特色料理



1. Mala Tofu Inaniwa Udon 四川麻辣豆腐稻庭烏冬(純素)

四川麻辣豆腐稻庭烏冬加上港式地道的脆炸豆腐,伴四川獨有辣椒乾,層次分明 、口感豐富。 當中的麻辣醬由芝麻醬、花生醬和老闆娘 Selina Kong 親自研發的辣椒醬組合而成,自家秘製的麻辣醬用上了來自三個國家分別是泰國、印 度及四川的五種不同辣椒,配上橄欖油製成,並沒有加入大蒜、洋蔥等氣味濃烈的食物,與市面上的麻辣醬大所不同,所以絕對適合純素食主義者。

2. Tom Yum Inaniwa Udon 泰北冬蔭虎蝦稻庭烏冬

採用了泰國辣椒製作自家調製的冬陰功醬汁,而這個醬汁是不含椰奶成份,是市 面上比較少見的冬陰功醬汁配搭。

3. Dan Dan Noodles 日式櫻花蝦擔擔麵採用有八十年製麵經驗的本地麵廠「有記」的油麵,配上秘製胡麻花生醬、靜岡縣頂級日本櫻花蝦和澳洲走地豬作為配料。採用澳洲走地豬以蔥和乾蔥醃製,比起傳統擔擔麵更啖啖肉,更有滿足感。

4. Marinated Japanese Egg Yolk Shinshu Matcha Soba 醬油漬玉子信州綠茶蕎麥麵以日本長野直送綠茶蕎麥麵作為麵底,秘製的木魚醬汁混合醃 製三小時的無激素日本極鮮濃蛋黃,帶出食材最原始的鮮味。

5. Hokkaido Uni Inaniwa Udon
北海道海膽稻庭烏冬

北海道海膽稻庭烏冬的烏冬沾滿北海道海膽混成的海膽醬汁,鋪上一大塊新鮮北海道海膽,配上大大粒三文魚子,享受三重鮮味,是海膽控的首選。

6. Ultimate Udon Carbonara 特濃烏冬卡邦尼

以多種香料醃製而成的意式豬腩肉,面層灑上脆煙肉和自家以喜馬拉雅山粉紅岩鹽醃 製 96 小時的高級日本蛋黃絲。巴馬臣芝士的奶咸味、意大利風乾豬腩的咸香和醃蛋黃 的鮮咸,三重咸味提升卡邦尼到另一個新層次。

7. King Prawns Turmeric Yaki Noodles 薑黃鮮蝦炒麵充滿中東特色味道,獨有的咖哩味來自炒製3個小時的芫荽、洋蔥、黃薑粉和孜然粉磨 研而成 ,配上太陽蛋、越南虎蝦和多色的蔬菜,將東南亞的色彩繽紛呈現在料理當中。

8. Tomato Mozzarella Inaniwa Udon 水牛芝士有機荷蘭鮮茄蓉稻庭烏冬以傳統意大利蕃茄醬煮法將有機荷蘭復古蕃茄煮六小時成為特濃蕃茄醬,加入水牛芝 士和自家種植巴西葉,靈感來自傳統意式沙律。

The Big Things noodles: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B2樓 Food Playground Shop G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