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TV網上分享會《星級導師許廷鏗x彭秀慧同你搵人生答案!》


 Now TV推出全新宣傳企劃《人生。故事。搜尋中》,以推廣旗下自選服務Now Studio及Now True,並舉行網上分享會《俾d掙扎!星級導師許廷鏗x彭秀慧同你搵人生答案!》。



是次分享會邀請了許廷鏗、彭秀慧及男子組合P1X3L,聯同主持人沈殷怡大談他們如何搜尋精彩人生的經歷。期間率先播放彭秀慧為Now True拍攝的宣傳片,讓網上觀眾先睹為快,緊接播出由許廷鏗拍攝的Now Studio宣傳片。三組嘉賓即場推薦自己喜愛的Now Studio、Now True及Now劇集Express節目,並分享節目內容及當中故事帶給他們的啟發。另外,即場向網上觀眾公佈今日推出的Now TV人生搜尋中主題社交平台Filter和介紹星級導師獨家Sticker。嘉賓們即席試玩,帶領大家搜尋屬於你的人生答案!



人生總會遇上不同難題,所以特別在社交平台上製作了一個「人生搜尋中」主題濾鏡,共5個人生階段供用家選擇,分別有掙扎期、求戀期、收成期、懷疑人生期、佛系期,用戶可以選擇現在自己正經歷的人生階段,濾鏡更根據用家選擇的人生階段再推薦適合觀看的Now Studio上架劇集及Now True上架的紀錄片。「人生搜尋中」濾鏡可於以下連結下載: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r/64406578991858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bcameraeffects/tryit/644065789918587/

Now TV為星級導師許廷鏗和彭秀慧兩人設計一系列WhatsApp和Signal sticker,滿足各位正在人生搜尋中的觀眾表達心情。9款獨家sticker於Now TV官網免費開放,每款sticker適合在搜尋人生的你。

下載連結:https://whatsticker.online/p/524635KK3dUcY/HK/zh

Now TV 自選服務Now Studio,以嶄新選片角度揀選多部從未在香港推出的獨家歐美劇集,題材方面更挑戰傳統禁忌,由得獎大熱喜劇、討論度高的話題作品、到挑戰界限的爭議劇集。Now Studio都儘量以完整版本呈現給本港劇迷。



Now True 自選服務搜羅全球優質紀實節目, 涵蓋的題材多元化,包括人物傳記、藝術文化、商業科技、生活知識及其他觸動人心的故事。



英國創作歌后Adele闊別6年終於推出新專輯,為隆重其事更製作特別節目《ADELE ONE NIGHT ONLY》預告新專輯發行。節目在洛杉磯拍攝,邀請多位重量級荷里活明星作嘉賓以演唱會形式進行,Adele將演繹多首新作及經典歌曲。這亦是Adele第一次在電視上透露她的新專輯、歌曲背後的故事、離婚後的生活等,還有Oprah Winfrey於她的玫瑰園對Adele進行的專訪,一切都令人非常期待。
《ADELE ONE NIGHT ONLY 》11月21日Now Studio獨家上架首播,節目上架期間客戶更可隨時重溫Adele用音樂帶給大家的心聲。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