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港酒店集團創立高級糕餅品牌 Royal Delights




帝港酒店集團創立高級糕餅品牌 Royal Delights,在九龍中新區Mikiki商場覓得店址,以簡約店面設計突顯琳瑯滿目且色彩斑斕的糕餅、三文治與飲品。率先推出的是愛麗絲童話系列和鬼馬蛋糕系列等,運用在酒店級色香味的精品糕餅上加添新派元素,於玩味與品味的完美結合。



品牌背後的主廚陳繼志師傅Roy是一名標準好爸爸,十分享受與十歲女兒的親子互動時間,不但會購買不同物料與女兒共同製作新玩具,更會親自陪女兒入廚烘焙蛋糕,為女兒的一班閨蜜送上最甜蜜的生日祝福。Roy揉合愛麗絲夢遊仙境元素,獻上一系列好吃、精緻又充滿玩味的誘人甜品,希望大家跟隨書中女主角愛麗絲的步伐,在繁囂鬧市中仍能躲進魔幻王國,重拾片刻童真!



主打的第一款「愛麗絲夢遊仙境」檸檬藍莓朱古力樹頭蛋糕 ($680),外型正是參考女主角愛麗絲鑽進樹幹中的兔子洞,從而掉進魔幻王國裏的經典場景。



這款甜品取材自奧地利一款極具名氣而質感濃厚濕潤的朱古力蛋糕Sacher-torte,其最大特色為烘焙完畢後定必淋上馥郁杏桃果醬及朱古力Ganache;蛋糕亦掃上冧酒糖漿以進一步提升味道層次。內餡方面,酒店特意採用三種不同食材,分別為含70%法國Valrhona黑朱古力Ganache,濃厚藍莓果醬及清甜檸檬忌廉等以內外圈方式鋪滿四層朱古力蛋糕,進一步提升味覺享受。Roy特意為外層的朱古力添上精巧細紋,同時飾以杏仁膏,進一步模仿樹幹形態,最後更加上由蛋白糖砌成的小巧香菇及以開心果蛋糕碎模仿而成的林間草地,為一眾甜品迷完美還原了這個經典童話場面!



另一款「紙牌僕人」海鹽焦糖榛子蛋糕 ($480)則用上糖紙製成紅白雙色的精巧棋盤,面層飾以朱古力製成的玩味紙牌人偶及黑白雙色棋子,蛋糕則由纖薄鬆脆的杏仁蛋白蛋糕及幼滑惹味的海鹽焦糖大溪地香草忌廉交疊而成,並佐以榛子醬牛奶朱古力威化脆片,加添多重口感。



喜愛芝士甜品的朋友定不能錯過「紅心皇后」雜莓意大利芝士蛋糕 ($480)!美艷動人的她以兩層海綿蛋糕作基底,並加入酸甜清新的各式雜莓,輕盈軟糯,如同天際白雲一般的意大利軟芝士Mascarpone Cheese慕絲製成,這種軟芝士的輕盈奶香配合莓果的醒神果香絕對是渾然天成的配搭,再披上紅絨紋理裝飾及些許金箔作點綴,吃罷亦絲毫不覺膩人。

  

同樣以鮮果滋味作招徠的還有「瘋帽子陀錶」熱情果牛奶朱古力蛋糕 ($480)。這款作品以夾有熱情果Ganache於中間的兩層朱古力海棉蛋糕構建而成,再添加一層45%牛奶Valrhona朱古力慕絲及熱情果啫喱,最後淋上一層薄身朱古力作點睛之筆,可謂集清新果香及醇厚朱古力元素於一身。



系列最後一款作品「柴郡貓」紫薯草莓撻 ($480)看似簡單,實則為充滿心思誠意之作。師傅需於焗製過的自家製撻皮上先放上海棉蛋糕,然後加上新鮮草莓及吉士忌廉,最後輪流疊上草莓及紫薯慕絲。這款作品難度在於每層慕絲於唧上後需置於冰箱中冷藏數小時才可成型,以便添上新一層,背後隱藏的心思與時間絕不簡單。

除愛麗絲童話系列以外,品牌同時亦推岀一套四款以香港人comfort food 為題材的鬼馬蛋糕,同時兼備趣致賣相與絕妙滋味,有玩味更有品味,絕非泛泛呃Like之輩!



第一款人氣拉麵 ($380),以唧成幼細條狀的香草吉士忌廉扮成麵條,配以以伯爵茶啫喱製成的麵湯,加上以朱古力喬裝而成的紫菜、鳴門卷及脆米混合朱古力Ganache製作的炸蝦, 盛於日式陶瓷碗內,單看賣相已能感受濃厚和風氣息。

另一款同樣採用真陶瓷碗盛載的廚神鮑魚紅腸煎蛋飯 ($380),底層鋪有海棉蛋糕,上層則為有粗粒的栗子忌廉,並鋪上卜卜脆米及一層朱古力以增添口感,至於主角之一的鮑魚表層則以牛奶朱古力製成,內裏則藏有美味奶黃及趣致爆炸糖作餡料,至於紅腸則由曲奇餅扮成,而荷包蛋則實為朱古力,整體賣相維肖維妙。

第三款甜心壽麵 ($68)則為件裝蛋糕,這款甜品的碗由白朱古力製成,可謂是連碗也可一併品嘗!甜品主要由兩塊海綿蛋糕夾着菲律賓芒果流心餡製成,湯則以伯爵茶啫喱製成,配以由北海道牛乳布甸及芒果汁製作而成的流心蛋及吉士忌廉所制的麵條,最後加上由白朱古力負責偽裝的香蔥,令成品簡直可媲美真正的長生麵!

最後一款朱古力窩夫 ($480),陣容則十分鼎盛:有40% 法國Valrhona牛奶朱古力飾演的碟子,主角窩夫則是由朱古力海綿蛋糕,紅桑子啫喱及白朱古力慕絲共同演岀,最後上面的雪糕則由紅桑子慕絲扮成!

另一方面,品牌亦深明現代飲食潮流愈發追求健康的趨勢,同時亦推出一系列三款健康輕盈甜品系列:
無添加糖草莓千層酥 ($480),特意在製作過程中絲毫不加任何添加糖,Roy師傅特意改用無糖朱古力,取代平常在酥餅表面上烘上一抹薄薄焦糖以防止成品受潮的做法,可謂十分大膽創新。另一方面,餅房選用羅漢果糖代替砂糖來製作酥餅內的香草忌廉,大幅降低熱量,對戒糖人士而言可謂一大福音。

另一款純素紅桑子朱古力撻 ($380),師傅特意以米粉代替麵粉作為撻底配方,並於最底層鋪上以果膠煮成的濃郁紅桑子果蓉,加上由無糖朱古力及無糖杏仁奶所製成的Ganache,並以日本有機無糖豆乳忌廉點綴,放棄加入常見的牛奶及雞蛋等,同時這款甜品亦不含任何麩質及添加糖分,確保所有顧客食得健康又安心。



最後一款無添加糖有機豆乳忌廉蛋糕 ($480),同樣無添加糖分、無麩質及牛乳成分,以米粉代替麵粉,並採用製作雪芳蛋糕的方法,烘焙出鬆軟濕潤的海綿蛋糕,綿密嫩滑觸感,加上時令新鮮水果及豆乳忌廉等簡單食材,充分感受到無添加的健康美味甜點體驗。

以上系列的大部份糕點均有件裝選擇,由 $38多至 $68不等,滿足個別人士的特別要求。

另外,Royal Delights亦推出了多款特色批餅與三文治,主打的龍蝦法包 ($78),採用波士頓龍蝦肉,並以洋蔥、白菌及龍蝦湯等配料炒至香味四溢,最後夾在五吋長的法包中奉上,為你帶來濃郁的海鮮滋味。另一款蕃茄莎莎鮮蝦法包 ($68),則採用蕃茄切粒,配上香草、橄欖等材料再混合雜錦沙律菜,放入五吋長法包內,同樣為理想午餐選擇。最後一款素菜無糖麵包 ($45),用上藜麥、紅腰豆、粟米粒、車厘茄及雜錦沙律菜等優質蔬菜,置於半圓形無糖麵包中,令一眾茹素人士均能大快朵頤!

為配合童話系列蛋糕的推出,Royal Delights同樣推出十款不同口味的童話曲奇餅 ($48-58不等),全手工製作且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當中包括花生曲奇、X.O.醬櫻花蝦曲奇、燕麥黃梅提子曲奇等驚喜創新的味道,帶您逃離現實生活,體會一趟甜蜜的童話之旅,讓您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幸福滋味。



Royal Delights by Royal Hotels
地址: 香港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Mikiki 1樓137號
電話: 2865 18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8:00am-8:00pm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