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哥孛羅酒店—香港「聖誕夢成真」慈善活動


2021年是充滿挑戰和轉變的一年,就讓我們在歡樂的聖誕節裡,一起分享愛與關懷。

今年,馬哥孛羅酒店—香港連續第6年與兒童癌病基金攜手舉辦「聖誕夢成真」慈善活動。過去多年酒店曾為超過330位小朋友實現夢想。酒店希望繼續邀請賓客與小朋友分享愛,以小小的心意鼓勵他們努力向前,勇敢對抗疾病。

由12月6日起至25日,80份患病兒童的願望禮物將掛在馬哥孛羅香港酒店的聖誕樹上,賓客只需將所需善款交給禮賓部職員,酒店將代為購買聖誕禮物,並代表各位善長仁翁將禮物送給小朋友,讓他們的聖誕夢一一成真。
按此查看願望禮物清單:
https://www.marcopolohotels.com/media/images/marco_polo/hotels/hongkong/christmas-dreams-come-true-2021.pdf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