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丼屋冬日鍋物盛典!


日式丼物專家丼丼屋(DONDONYA)推出期間限定「鍋燒烏冬自由選」定食系列,提供牛肉、北海道十勝豚肉及海鮮等三種主食材選擇,由主食、湯底至小食均可靈活搭配,豐盛食材滿溢一鍋,別具身處日本品嚐地道家庭料理的風味。「鍋燒烏冬自由選」定食系列由即日起至2022年2月15日於全線丼丼屋發售,溫暖大家整個冬季!



鍋物料理在日本歷史悠久,是冬日聚餐少不了的料理之一。丼丼屋新推出「鍋燒烏冬自由選」定食系列是個人獨享的小鍋料理,各種鮮嫩肉品、日本產海鮮及滋味湯底由食客自由配搭。除了包括日本產的蠔、帆立貝、蜆及天婦羅蝦的海鮮鍋,亦有牛肉鍋或北海道豚肉鍋可供選擇。

牛肉鍋的牛肉油花豐富、肉味濃郁,而豚肉鍋採用的十勝豚肉則肉質幼嫩,香而不膩。湯底是帶出食物鮮味的靈魂,系列集日本具代表性的湯頭選擇,包括鰹魚、壽喜燒及辣番茄,與優質食材共冶一爐,經熬煮後濃縮出天然的鮮甜美味。吸湯的烏冬與鍋物堪稱絕配,各款鍋物搭配煙靭可口的烏冬,盡吸湯底及主食精華,咕溜咕溜的滑入口中,吃罷暖遍全身。小食方面,可選炸得香脆惹味的芝麻雞翼或新鮮刺身,每份定食另附配菜及甜點各一份,與熱騰騰的鍋物一併送上暖暖冬日。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