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 b. 與 KANGOL 推出最新聯乘帽款系列


SPORT b.與英國帽飾品牌 KANGOL 帶來漁夫帽及 504 鴨舌帽等秋冬大熱帽款。來自英國、發跡紐約街頭的帽飾品牌 KANGOL,自 1938 年成立起,一直以創新設計與優質手 工見稱。多年來在時尚圈活躍,尤其深受 HIP-HOP、音樂人所熱愛。近年不少韓星亦被拍到戴著不 同款式的 KANGOL 帽,成為年輕時尚男女的追捧品牌。


 
今次 SPORT b.與 KANGOL 的聯乘系列,重 新演繹 SPORT b. 為人熟悉的 dino 恐龍 logo 及 KANGOL 標誌性袋鼠 logo,兩個 logo 放在一起設計 出玩味標誌!


今個 SPORT b. x KANGOL 聯乘系列備有兩款漁夫帽。黑色襯米色漁夫帽,一面米色是尼龍布 料,適合戶外風格;另一面黑色是棉斜紋布,低調率性。


 
SPORT b. dino 恐龍 logo 及 KANGOL 袋鼠 logo 中間的「+」符號帶出聯乘玩味。而深淺藍色漁夫帽,一面同樣是尼龍布料,另一面是棉 斜紋布上面印有塗鴉 SPORT B. dino 圖案,展現活力個性。


採用經典 KANGOL 504 鴨舌帽設計,刺有聯乘 logo, 透氣紗線令佩戴舒適不焗束。酒紅色是秋冬 大熱顏色,或選擇長青黑色,配襯 SPORT b.牛仔褸,塑造型格城市街頭造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