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ZEGNA




逾110年前,Ermenegildo Zegna 先生懷著對未來的堅定夢想,在意大利北部皮埃蒙特區(Piedmont)貧瘠的崇山間開闢出232號公路。如今,這條道路仍承載著Zegna的理念和準則,指引著Zegna在現實和精神世界中的前進方向,以及品牌對未來的憧憬。他所修建的這條道路,引領著Zegna一步步發展為全球奢侈男裝品牌,也激勵著Zegna成為富有責任心和愛心的品牌。 Ermenegildo Zegna先生不僅創立了一個具有影響力的國際品牌,還在Zegna毛紡廠周圍建立了一個生態社區,在原本荒蕪的山坡上種植出一片綿延100 平方公里的自然勝境——Zegna綠洲(Oasi Zegna)。他樹立了基於企業道德價值觀的經營理念和樂於回饋自然與社會的企業精神。正因如此,這條道路對於Zegna有著特別的象徵意義。它勾繪出Zegna的品牌傳承和使命,展現了Zegna的前瞻理念。



如今,這條道路延伸到了紐約,Zegna集團即將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上市。Zegna一直認為,旅程比終點更重要,為了慶祝這一非凡時刻,Zegna以全新的品牌標誌,向這條道路致敬:此傳奇之路從此成為Zegna的身份象徵,凝聚著Zegna的歷史傳承、價值觀及願景,將被織入承載品牌之名的布料中。為紀念Zegna邁入全新時代,品牌標誌也以更具現代感的字體煥新呈現,昭示著Zegna今後的方向。 「ZEGNA」代表的既是對家族傳統的追溯,也是對未來的期許,蘊含著務實而嚴謹的美學理念和態度。



全新的雙條紋標識和Zegna 標誌於12月3日伴隨全新戶外系列的推出而揭曉。此系列以戶外運動和冬季運動為靈感, 致敬Zegna公路所在地和品牌起源地 — 皮埃蒙特區的山巒。此駱棕色標識代表著Zegna所經歷的璀璨旅途與品牌對未來的展望,將貫穿於Zegna所有的產品系列之中。全新品牌標誌將於2022年在Zegna全球銷售網絡中煥新。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