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NA全新戶外系列BEYOND BOUNDARIES


Zegna發佈專門為登山和冰雪運動而設計的戶外系列運動服飾,展現獨特個性與不拘一格的自由精神。這一系列還將首次展示品牌全新標識及標誌。Zegna始於群山之間,穿過鬱鬱蔥蔥的Zegna綠洲。這片免費開放的自然勝景起源於品牌創始人Ermenegildo Zegna先生的綠色理念,坐落在Zegna於1910年創立之地 — 意大利北部皮埃蒙特區(Piedmont),綿延100平方公里。



此次推出的戶外系列不僅象徵著蔥鬱的山巒,乃至廣闊的自然天地,更點燃了對自由的渴望,引領人們盡情探索冬日的大自然戶外世界,感受Zegna綠色理念的誕生之源。
全新系列以靈活組合不同物件為構思,備有採用TechmerinoTM美利奴羊毛製成的滑雪服和蓬鬆外套、科技面料毛衣、長褲、上衣,以及帽子、頭盔乃至滑雪板和水杯,為戶外生活打造出完整衣櫥,提供豐富多樣的穿搭可能。這一奢華運動服飾系列吸引志趣相投的戶外愛好者結伴出行,傳遞出合作精神。兼容並蓄的設計理念則表達人們對廣闊戶外天地的無盡嚮往。全新系列採用天然及可持續面料,進一步彰顯Zegna對環境負責的不渝承諾,而其中蘊含的冒險精神,則再次體現了品牌探索求新的態度,這正是Zegna不斷前行的動力。

  

延續精益求精的傳統,Zegna分別與三家優秀的夥伴合作 — 意大利戶外品牌La Sportiva、瑞士滑雪用品製造商Zai、意大利高品質安全頭盔品牌 KASK和瑞士百年水樽品牌SIGG,研發設計出四種不同類型的產品。
Zegna與La Sportiva研發出透氣性極佳的Air網格鞋面,採用這一鞋面設計的跑鞋及登山鞋可輕鬆駕馭長途耐力賽和各種越野賽。在與KASK的合作中,Zegna則在其標誌性Piuma-R滑雪頭盔的基礎上,設計出全新定制款頭盔,既可充分保護雪上運動愛好者的安全,又不失時尚風采。通過與Zai的合作,Zegna推出了一款高性能滑雪板,具備出色的轉彎性能,設計堅固,簡單中盡顯優雅。而SIGG更為是次合作重新設計產品,推出黑色鋁製版本水樽,並帶有 Zegna 駱棕色標識。



全新系列於2021年12月3日起於Zegna全球零售網絡、品牌官方網站以及精選零售店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