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RO攜手GINORI 1735推出全新「波西米亞彩蝶」陶瓷系列


ETRO與意大利著名瓷器品牌GINORI 1735共同推出全新「波西米亞彩蝶」系列,融合此佛羅倫斯瓷器世家的卓越工藝及ETRO陽光歡樂、積極昂揚的標誌性圖案,打造出多款別具一格的餐具和家居飾物。



全新系列備有花瓶、托盤、碟、茶杯和咖啡套裝等一系列意大利優質瓷器,並採用充滿活力的自然色彩,塑造天馬行空的圖案紋理,扣人心弦。品牌深入人心的佩斯里花紋融入精緻的花朵、樹葉和翩翩起舞的彩蝶之中,成為今季的主角,以奇思妙想的創意帶人走進一個充滿異域元素、神奇魔力與想象力的神秘花園。

此系列的每一件作品均體現了 ETRO的獨到美學與 GINORI 1735的精湛工藝,雙方交流、碰撞,於室內裝飾與家居佈置的每一個細節中展示出兩個品牌追求卓越品質和美好生活的共識。本系列還備有數款優質棉質桌旗巾與餐巾。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此系列更富創意地推出飾以佩斯里花紋細節及內裡的草編收納籃,配搭野餐餐具套裝,讓戶外歡聚的快樂時光更加難忘。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