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geo 推出 2021年度 Special Releases 「Legends Untold」 限量版




Diageo 正式揭開2021年度Special Releases 限定版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Legends Untold」的神秘面紗,同時亦為廣大威士忌愛好者帶來今年讓人拭目以待的發佈。今年的限量版更採用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技術,以全新和獨特的方式引領大家進入奇幻的威士忌世界,講述威士忌酒廠不為人知的神祕傳說。



「Legends Untold」系列取材自蘇格蘭一些最引人入勝、最具傳奇色彩的釀酒廠,並向於蘇格蘭湖泊和崎嶇高地及叢林之間的守護神致敬。守護神之一的怒海蛟龍守護著Talisker 8年,Lagavulin 12年由烈焰雄獅所守護,而Oban 12年則由雙子神狐所守護,「Legends Untold」限量版共八位守護神各自守護著不同酒廠,展現守護神們為傳奇威士忌所帶來的獨特神韻與風彩。



瓶身設計首次聯乘知名插畫家Ken Taylor,他從流行文化藝術和現代海報作品中汲取靈感,採用了風格大膽卻又不失精緻細節的插畫和設計作品,把這些傳說中的守護神活靈活現地在威士忌酒標及包裝上勾勒出來,大大增加收藏價值。



當你掃描瓶身包裝上的QR code,這些與酒款和酒廠相對應的傳說便會自動解鎖,守護神們會引領你感受傳奇,你的多感官體驗將從感受原桶濃度裝瓶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故事開始展開。屆時,威士忌愛好者可以於家中一邊品嚐珍藏的限量版威士忌,一邊體驗虛擬與現實交織所帶來的沉浸式多重感官享受,激發你的無限想像。



2021年特別限定版威士忌系列「Legends Untold」(每支700毫升)於即日起於香港限量發售,售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