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 175 週年推出全新 ClearView 鏡片


  1846 年卡爾蔡司(Carl Zeiss)先生於德國耶拿(Jena)成立第一 家工作室以來,蔡司從小小的一家德國鄉郊顯微鏡工廠,演變至今時今日領先全世界的光學領袖。


2021 年適逢是蔡司 175 週年,今年的主題是 Challenge the limits of imagination,來挑戰極限、尋求突破,更找來唱作歌手林家謙參與這趟歷史的進程。憑藉 175 週年的光學經驗,每一塊蔡司製作的鏡片,早就超脫純粹鏡片中的存在,這更是一種超然的 視光護理體驗,而這次林家謙與蔡司的合作,正正體驗出一個不一樣的眼睛旅程。


蔡司推出了全新的 ClearView 鏡片,讓你以更薄、更平坦的鏡片帶來更清晰更廣闊的視野,以 ClearForm®700 技術,打造擁有 700 個自由參數點對 點優化鏡片,提供平均 3 倍廣闊清晰的視野。即日起驗配任何蔡司鏡片,即送 175 週年特別版禮品: 蔡司 X 林家謙別注版明信片、蔡司防霧拭鏡紙 (6 )套裝 、蔡司眼鏡布及蔡司認證卡各乙份。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